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拍拍贷登陆纽交所: 助推普惠金融 实现中国梦

时间: 2017-11-18 10:11: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普惠金融,真正让小微企业、农民等处于传统金融服务薄弱领域的人民也能享受到美好的生活,是中国梦的最好体现。

拍拍贷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的代表,一直秉承着为实现中国梦做贡献的信念,用自己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打造出颇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注入力量。

美国时间11月10日,中国第一家网贷平台拍拍贷在纽交所敲钟上市。该公司发行价为13美元,融资总额达2.7亿美元,其中包括公开发行股票融资2.2亿美元。悠扬的钟声,带着中国腾飞的梦想,传遍世界各地。

与此同时,拍拍贷的上市广告同时登陆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澳大利亚悉尼、德国柏林、韩国首尔等全球九大国家的地标性写字楼户外LED广告牌。“十年征程,笃定不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十六字上市宣言彰显品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我对你有信心”的口号透出品牌雄厚的资本与底蕴,鲜艳的红色色背景代表着中国梦的磅礴意象。

\

法国巴黎

\

日本东京

\

韩国首尔

\

英国伦敦

\

泰国曼谷

\

香港

\

新加坡

拍拍贷作为互联网金融代表,积极响应中央的号召。十年来,拍拍贷为无数心怀梦想,需要帮助的人递出了橄榄枝,从而使人民生活更美好,民族更团结。

从微观上看,当我们把视野聚焦于拍拍贷公司这一个体,更能从中发现“中国梦”具体落实的方式。拍拍贷一直以普惠金融方针为指导,探索有中国特色的普惠金融之路,致力于让普惠金融成果惠及更多广大群众,共筑互金梦、中国梦。从而真正把理论转化为有效实践,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关于具体践行中国梦的方式,拍拍贷做到了两点:首先是不断在金融科技领域持续投入与创新,通过大数据分析和AI技术实现于信贷审核、风险控制、智能客服等多方面进化。其次,作为中国最早的P2P平台,拍拍贷一直在用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加强民众对于在线信贷产品的信任度。

过去10年,拍拍贷见证了中国网络信贷平台的诞生与成长,推动普惠金融日益为大众所熟知和接受。站在新的起点上,拍拍贷将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金融创新和服务创新,为更多的公众创造价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