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蔚佑:税改新进展但仍局不确定性,金价区间仍震荡

时间: 2017-11-17 09:51: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周四(11月16日)金价小幅上涨,维持区间波动,因美国众议院通过了其税改立法议案,美国财政政策走向可能使此前预期中的加息对市场的影响发生变化。


美国国会众议院投票通过了税改法案,利好美元走势。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以227-205票通过了共和党税改法案。经历了近一年的失败,特朗普减税计划终于迈出了重要一步。不过,投票结果公布后,美元仅仅小幅走高,因众议院税改法案获得通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共和党在众议院多数席位优势较为明显,且众议院版税改法案争议较小。


虽然税改法案已经获得众议院通过,但众议院还需要与参议院商量出一个“和解版本”。参议院或将在感恩节(11月23日)后一周对其版本的税改法案进行投票。由于参议院共和党大佬麦凯恩为首的部分共和党议员此前暗示可能会投出反对票,特朗普税改依然面临着较高的不确定性。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近期波动有所降低,随着到达1289一线受阻后,黄金终究没能逃过再次回落,还是保持着区间内运行,这就使得原本弱势反弹的行情,再次面临调整,而大结构上自1306下跌至1263一线后,低点在持续抬升,保持着上涨结构,本周大体思路也是先空至1265上方,再持续做多上看,目前行情果然如预期同步走势,而今日要关注1263-1265-1269上升的结构不能够破坏,依靠1269上方继续看涨不变。


昨日行情回测1275一线继续走高,短线下跌的力度减缓,但是基于波动较小,行情还是处于多空胶着期,日线以小阳线报收,其实从日线布林带走势,不难看出来,行情在上下轨之间震荡,并且目前布林带在逐渐缩口走平,也就预示着多与空的争夺陷入尾声,是时候该打破震荡的格局了,自下而上来看,黄金走在缓慢上升的态势中,围绕日线布林带中轨运行,偏向于延续上涨的走势,而1306-1263反弹的61.8的位置在1289一线,多头若想延续则一定要突破站稳1289才会进一步走高,同样空头想要延续,则一定要突破1260一线,短线操作上继续看1269-1289区间内震荡,日内回落以低多为主,下方关注1273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9一线阻力。


1.建议今日可回踩1274-1275直接做多,目标看到1284-1286一线,


2.上方首次触及到了1289一线直接空一次,目标看到1280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