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纪元集团董事长郑矾应邀出席2017年越南APEC峰会

时间: 2017-11-17 16:11: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及越南国家投资论坛在越南岘港盛大召开,会议围绕区域经济一体化、包容性增长、互联互通、互联网数字经济、可持续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中国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秘鲁总统佩德罗·巴勃罗·库琴斯基、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等成员国元首出席并在重要版块发表主旨演讲。

图片1_副本.jpg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峰会发表主旨演讲

    纪元集团董事长郑矾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全程参加了峰会各项议程,并积极参与各个会议版块的讨论与学习,同与会嘉宾之间深入交流,共享纪元平台项目,并积极推动项目之间的合作,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对纪元平台走出去,进入国际一体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片2_副本.jpg

(郑矾先生出席2017年越南APEC峰会)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下午在越南岘港出席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题为《抓住世界经济转型机遇 谋求亚太更大发展》的主旨演讲,洞察世界经济正在发生的深刻转变,提出抓住世界经济转型机遇、谋求亚太更大发展的四点意见,同时向世界郑重宣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将开启五大新征程。这是十九大后,习主席首次在多边场合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基本方略、发展蓝图,宣介中国发展给亚太和世界未来带来的新机遇。

图片3_副本.jpg

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峰会发表主旨演讲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开幕式讲话中表示,30多年的发展证明,APEC是富有成效的合作机制,推动了亚太地区一体化进程,促进了亚太地区的合作和发展。特别是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有效推动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增长,为全球经济复苏增添新动力。

    每年峰会都会邀请世界500强企业高级负责人及各国一些知名企业家与会。今年,纪元集团作为中国的创新电商平台之一,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在这次峰会中倍受关注。

图片4_副本.jpg

(受到2017年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主席武进禄特别接见) 

    董事长郑矾先生说,这次峰会围绕“打造全新动力,开创共享未来”的主题,给我们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在会上相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进行了广泛的探讨与交流。同时,我公司还将抓住世界经济转型机遇,不断优化平台结构,强化服务,促进与其他亚太地区的多方面合作,使“纪元集团”更加坚定地大踏步地走出去,争取更大的市场空间,为向国际友人推介一个革新、活跃、融入与发展的中国国家和友善好客的中国人形象做出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