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宁县人大副主任苏杰调度六坪村脱贫迎检工作

时间: 2017-11-17 16:11: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通讯员颜克明)11月16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杰,崀山管理局局长黄锡、党委书记周建新、副局长陈挺一行深入崀山镇六坪村调度脱贫迎检工作。要求全体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支两委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项脱贫迎检任务,确保成功脱贫。崀山镇党委书记漆小飞、镇长伍卫平等人陪同调研。

\ 

苏杰(左3)一行在六坪村村部工地调研

 苏杰一行先后考察了六坪村村部和田心坝等在建工程项目,要求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在产业扶贫基地,一大片绿油油的油菜苗长势喜人。镇党委书记漆小飞介绍,该村因地制宜,大力发展“旅游+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全村计划种植油菜1700余亩,将吸引大批游客前来摄影、观光。村民既可通过开设农家乐为游客解决后顾之忧,又能通过出售农家饭菜、土特产、油菜籽等产品增加收入,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 

路边的油菜苗长势喜人

 调研组随后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陈挺主持会议。崀山管理局驻六坪村脱贫攻坚工作队负责人贺君从该村的工程项目建设、贫困户资料整理、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和党建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村支两委负责人就该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重点反映。

\ 

调研组开会座谈,调度脱贫迎检工作

 周建新指出,六坪村是全县2017年31个脱贫村之一,随着迎检日期的临近,任务重压力大。务必进一步完善基础资料,“要用绣花的功夫做好贫困户的资料整理”。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努力抓党建促扶贫,同时要把环境整治、硬件建设和产业发展等工作抓好抓实。

\ 

村部座谈会一角

 黄锡指出,在县四大家领导和崀山镇党委政府的关怀指导下,六坪村村支两委团结一致,按照挂图作战路线图,基本实现了脱贫计划。为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全村按时脱贫,崀山管理局将追加五万元予以支持。黄锡要求,进一步完善好基础资料整理,抓好产业和项目建设,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全面细化脱贫迎检的各个环节,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完成迎检任务。

 苏杰对六坪村各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变化很大,进展明显”。要求对照督查组公布的问题清单,进一步加强产业发展和入户宣传工作,同时要加快饮水工程和田心坝桥梁项目的施工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苏杰强调,全体脱贫攻坚人员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要对照问题清单查漏补缺,做实迎检材料。要立足长远,搞好扶贫脱困的油菜观光产业,力争创造出能复制的脱贫迎检典型经验和模式并在全县推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