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糖酒会回顾:惊奇先生动漫酒成为白酒新品类典范

时间: 2017-11-14 15:1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昨日,2017年97届糖酒会已在重庆拉下帷幕,一款潮人喝的惊奇先生动漫酒横空出世,引起巨大轰动。好玩到爆,好看到哭,好摸到醉,在配上潮人、潮牌、潮酒的衬托,让所有经销商激动不已,惊奇先生动漫酒展台人山人海,有争先巩后签约的、有争抢惊奇先生动漫酒和宣传资料的、有拍照合影的,人气异常火爆。


惊奇先生动漫酒总共有6种不同颜色和图案的酒瓶,45度,浓香型白酒,魅惑的动漫形象,区别于市面上一般白酒品牌。据悉,参展期间,惊奇先生动漫酒已经与众多经销商签订了合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参展反响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受到广大经销商的热烈拥护和喜爱,纷纷表示要加盟中国首款动漫酒经销队伍,大家一致看好这款酒的未来前景。”

早在这款动漫酒上市之前,惊奇先生动漫酒就已经和火谷网络、腾讯动漫达成全面合作的共识,并且这款动漫酒将和大型精品手游《中国惊奇先生》全面互动,充分发挥IP粉丝效应,市场空间广阔!

 

业内人士称,产品用户基础固然重要,但是,能否真正笑到最后,归根结底还是要看产品价值。优秀的产品除了本身品质的精良之外,带给客户的消费体验也尤为重要。

综合分析,惊奇先生动漫酒从两个层面着力创造品牌价值:一个是对跨界文化(动漫潮人文化和白酒文化)的融合创新,将动漫情怀作为产品核心价值所在,另一个是打造新潮的白酒潮牌消费理念,开创一个全新的潮人动漫白酒新品类,必将成就中国潮人动漫白酒第一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