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协融所:互联网金融助推普惠金融葳蕤发展

时间: 2017-11-14 15:11: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CCTV新闻频道曾报道:借助互联网强大的触角,让互不认识的人像买卖商品一样完成借钱过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金融业态,也让小微企业的融资环境得到升级。

  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P2P网贷中介信息服务平台把普通放款人和数以万计缺资金的中小微企业主们连在一起。借款方发布借款需求和利息,放款人自主选择是否借款。互联网金融打破了传统的以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与商业银行间接融资为主的融资方式,能够多渠道、低成本、高效的聚合资本,为不同类型的企业提供不同形式的服务而深受中小微企业的青睐。


  2014 年起,互联网金融连续 4 次写进政府报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完善金融监管协调机制,让金融成为一池活水,更好地浇灌中小微企业。P2P网贷作为普惠金融的一部分,为那些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不愿服务的小微企业、草根阶层等弱势群体服务,有效弥补了资金供求市场的空白,解决了众多中小企业融资问题。


  2016 年,国务院印发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 2020 年)》明确提出,要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充分发挥P2P网贷平台的普惠金融能力,使P2P能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协融所CEO黄万进认为,唯有发展普惠金融,才能惠泽大众。目前互联网金融的服务对象大部分是小微企业,其次是个人。中国有5000万中小微企业需要融资服务。而个人的市场还有很多没有覆盖,例如城镇的低收入人群、农村没怎么接触过互联网人群。普惠金融顶层设计的出台将有助于P2P回归普惠金融的实质,为更多中小企业、三农等领域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


  P2P网贷本身就是一种小额金融,服务对象主要是中小微企业、三农和个人。随着国家的监管,这个行业已经从快速发展阶段转入了规范发展阶段,更有利于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协融所的定位是做一个真正惠泽大众的科技金融平台,用互联网金融的源头活水浇灌实体经济,助力中国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升级。


  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平台,协融所主打汽车金融等市场前景明朗而广阔的细分领域。协融所通过将互联网技术创新和实体经济发展相结合,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个人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和消费金融服务,旨在提升社会闲散资金的流通效率,实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助力互联网+实体经济的转型与升级。

  凭借着诚信经营的口碑和完善的风控体系,协融所入围CCTV中国优选品牌,被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和CCTV证券资讯频道《发现·品牌》授予“项目投资服务行业优选品牌”称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