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美赞臣奶粉怀揣最初梦想壮大品牌发展

时间: 2017-11-14 10:11: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成立一百余年来美赞臣奶粉最大的愿望就是看到世界各地的婴幼儿健康成长,发展中美赞臣奶粉从来不玩花拳绣腿,总是以真刀真枪的向市场证明自身实力,进入国内市场以后更是以国内宝宝成长为出发点升级产品配方,成为家喻户晓的奶粉品牌。

  

\

 

  美赞臣奶粉秉承“坚持以科学为基础”的理念,并通过细致的市场调查了解消费者及医学界专家的实际需求,肩负婴幼儿健康成长的责任,致力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他们带来一生最好的开始,从现有市场来看,美赞臣奶粉做所的一切已赢得了全球营养专家和家长们的信赖和尊重。”

  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美赞臣奶粉坚持秉承全球的科研优势,结合中国婴幼儿成长的需求,把众多科研成果应用到中国产品中,从1995年安婴系列在中国上市开始,美赞臣的A+产品不断创新,为中国宝宝带来科学和优质的营养。从2009年直至今天,美赞臣把DHA和ARA的新近科研成果,应用到中国的A+全线产品中,美赞臣A+6个阶段产品都含有高水平DHA和健护配方,为宝宝在不同阶段的脑部和身体发育提供科学营养,除了普通婴幼儿配方,美赞臣在全球范围内,为有特殊营养需求的孩子研制了2个系列,共有26种特殊配方产品。

  除了完善产品的配方升级,美赞臣奶粉还致力推进“儿童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在业界率先推出“全程安全”的质量管理模式,将供应商、生产商、渠道商紧密联合在一起,从原料控制、生产过程、流通销售等方面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善的产品安全保障。

  以防家长朋友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小编特意给大家总结了辨别真假奶粉的办法,在选择奶粉时要掌握以下几点:

  (1)观色:真奶粉呈天然乳黄色,假奶粉颜色较白,仔细查看特别迎光时呈结晶状,并有光泽,或呈漂白色。

  (2)看溶解速度:把奶粉放入杯中,用冷开水冲,真奶粉需经搅拌才能溶解成乳白色混悬液;假奶粉不经搅拌自动溶解或发生沉淀。用热水冲,真奶粉形成悬漂物上浮,搅拌时粘住调羹;假奶粉溶解迅速,没有天然乳汁的香味和颜色。

  (3)嗅味:打开包装袋,真奶粉有牛奶特有的奶香味,假奶粉乳香甚微或没有乳香味。

  (4)品尝:把少许奶粉放入舌头上品尝,真奶粉细腻发粘,溶解度慢、无糖的香味;假奶粉进口溶解快,不粘牙,有甜味。

  美赞臣奶粉在国内市场的火速发展不是偶然,而是多年来默默努力所换来的,相信在今后日子里美赞臣奶粉的发展能够更上一层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