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朗诗绿色地产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17-11-14 09:11: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8月15日上午,朗诗绿色地产与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基于良好信任、互补性及双方战略发展等方面的考虑,以联合的形式,通过紧密合作,形成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而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据悉,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工程施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为主业,兼营建筑装饰、园林绿化、电器安装、酒店管理等产业多元化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其具备多项房产建筑工程施工方面的专业资质,具备良好的施工管理经验及丰富的地产开发经验。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朗诗也将扩大在北方市场的影响力,双方就后续项目开展合作。

  

\

 

  签约当天,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李国祥董事长、北京经基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永利总经理等一行 7 人到访朗诗集团南京总部,与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总裁向炯等人就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业务领域拓展、绿色建筑发展方向等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洽谈。

  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朗诗始终致力于打造健康、环保、舒适、节能的绿色住宅。在16年的发展历程中,凭着敏锐的市场拓展和积极的进取心态,逐步实现其对全国及海外市场的战略扩张,有效地把握了房地产市场脉络和发展动向。

  朗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房地产行业不再是百家争鸣的局面,而应该是房地产产业高度集中化,未来房地产的核心竞争力将表现在供应链的整合能力等方向,因此,整合优势资源势在必行。

  

\

 

  

\

 

  据悉,朗诗自2013年起便着手推进资产轻型化战略,利用在绿色建筑领域积累的能力、经验、品牌以及差异化产品的竞争优势,与资源互补的金融机构、开发商合作,大力开展合作开发、小股操盘、委托开发等不同类型的资产轻型化业务。此番签约进驻北京市场,是朗诗全国化布局的关键一步,同时也是朗诗积极探索及贯彻执行2.0商业模式的实质表现。

  作为合作伙伴的北京城乡建设集团在京津冀区域内的市场把控、政策导入、区域规划、证照办理、项目施工等方面优势明显,通过此次战略携手,依托朗诗在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项目定位营销能力、绿建技术、产品设计、工程管理、绿色供应链、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实现多纬度纵深发展,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