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石头理财:面对人生各阶段,应科学规划投资理财

时间: 2017-11-14 14:11: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无论你现在处于人生的哪个阶段,是单身小青年,还是退休发挥余热,有一点是毋庸置疑的,那就是:人生的每个阶段,都应该加强个人理财规划;每个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理财方式也随之发生变化。其实,科学规律的理财,是帮助自己规划人生,提升生活的质量和终身幸福度。

\

从我们走出校园后,参加工作到慢慢步入婚姻,在这个阶段的我们收入较低花销大,这时期的理财重点在积累经验而不是为了获取短期利益。石头理财建议:投入30%的资金到风险大、长期回报较高的股票、股票型基金或外汇、期货等金融品种,60%资金用于定期储蓄、债券型基金或者互联网理财等较安全的投资渠道,再留10%于活期储蓄,以备生活中的不时之需。

当我们结束单身生活后进入家庭稳固期的前1-5年,结婚生子,经济收入增加生活稳定,应将重点放在家庭建设支出。石头理财建议:30%资金投入股票或成长型基金,55%资金用于P2P理财、保险,留15%存入活期储蓄,保险可选缴费少的险种,例如定期险、意外险、健康险。

子女教育期20年,孩子教育、生活费用猛增。石头理财建议:20%股票或成长型基金,但需更多规避风险,55%存款或固定理财,例如互联网理财,用于教育费用,15%保险,10%家庭紧急备用金。

家庭成熟期15年,当子女工作至本人退休,进入人生、收入高峰期,适合积累,可重点扩大投资。石头理财建议:40%股票或股票类基金,50%定期储蓄、互联网理财投资及保险,10%家庭紧急备用金。接近退休时用于风险投资的比例应减少,保险偏重养老、健康、重大疾病险,制订合适的养老计划。

退休期投资和消费都较保守,理财原则为身体健康第一、财富第二,主要以稳健、安全、保值为目的。投资专家的理财建议:10%投入股票或股票类基金,50%定期储蓄、互联网理财,40%活期储蓄,资产较多者可合法避税将资产转移至下一代。

从以上不难看出:不同时期的理财要点有所区别,投资者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个人理财方案,通过个人理财可以将不同阶段的财富进行合理分配,从而实现财务自由、享受生活的愿望。

互联网理财因具有稳健、操作简单、周期短等特点,非常适合生活快节奏的现代都市人投资理财,例如石头理财就是一家靠谱稳健的国资背景理财平台。石头理财平均预期年化收益率在7%~15%之间,产品期限在半个月到一年间,100元起投。对于刚接触互联网理财的理财新手,石头理财推出新手专属活动:送666元现金红包,并且可以享受15%年化收益率。平台资产端主要布局于消费金融领域,消费贷资产具有小额、风险分散、期限灵活的特点深受投资人青睐。石头理财运营两年半,目前累计撮合交易额已超120亿元,累计为用户赚取2.5亿元收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