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推进绿色发展 朗诗资产轻型化战略再度发力

时间: 2017-11-14 09:11: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推进绿色发展再次成为全民热议的话题。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我们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精辟论断,仍然不绝于耳。

  朗诗作为绿色建筑的推动者,始终将打造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绿色科技住宅视为己任,向公众传递绿色人居价值理念,旗下绿色科技产品已遍及全国20多座城市。10月19日,迎着十九大召开的当口,朗诗携手实力房企就张家口胜利南路项目开展密切合作。“朗诗出品”的绿色科技住宅将为这座“冬奥之城”注入绿色活力。

  助力绿色冬奥之城建设

  河北省张家口市作为2022年冬奥会主要举办地,坚定地将绿色可持续理念作为城市发展的风向标。

  而朗诗作为一家具有绿色环保、纵向一体化专业能力的国际性开发服务商,拥有完善的品牌管理与维护体系、质量控制体系以及房地产延伸价值服务体系等,并储备了一定的优秀管理人才,在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各阶段、各环节均具有较强的专业技术支持力量。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契合与专业判断,朗诗与张家口市实力房企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合作项目位于张家口经开区,总建面约11万平米,距离京藏高速约2公里,京张高铁站约3.5公里,不仅坐享大美生态、通达交通、更可享高标准冬奥配套。朗诗绿色地产在此项目的打造上将秉承一贯的因人制宜、因地制宜原则,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定制化打造适合当地用户的绿色科技、超低能耗的建筑产品。

  

\

 

  朗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将依托张家口强势生态资源,嫁接朗诗先进的绿建科技与专业运营管理,为项目创造更高的效益,为张家口的城市建设增添高品质绿色科技地产项目。该项目规划建设为集住宅、公寓商业一体化的健康时尚人文社区。

  绿建开发硬实力 成坚实后盾

  绿色是朗诗的DNA。在绿建领域持续发力的朗诗,逐渐形成了一条区别于常规地产开发流程的“绿色开发流程线”,联合各种内外部资源,从拿地、规划、采购、施工、运营等各个环节实现全流程的绿色。

  

\

 

  而朗诗历经16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已具备独特的绿色建筑技术能力:取得建筑技术领域的专利182项,共获得了28个绿色三星标识认证,取得了140项荣誉奖项,建立起了绿色科技品牌的行业领导地位。在全国排名前10的绿色地产开发商中,朗诗获得绿色建筑三星的项目数量占其开发项目比例最高。

  此外,朗诗产品的品牌忠诚度、客户满意度均位居行业前列。据相关数据显示,朗诗众多项目的业主再购及业主转介绍比例接近50%,其中南京朗诗国际街区业主的复购率更是高达70%。

  此次张家口胜利南路项目落成后,将为这座“冬奥之城”注入绿色科技新动能,更为建设可持续、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绿色文明城市的张家口树立绿色人居新标准。

  为人造房 绿色版图不断扩大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开发和运营企业,朗诗持之以恒地向广大客户提供人性化绿色建筑产品和服务。足迹遍布全球30座城市:在国内开发的项目包括北京、保定、上海、天津、南京、杭州、苏州、武汉、成都、无锡、常州、合肥、济南、重庆、西安、徐州等多个城市;同时也将业务拓展至美国四大核心城市:洛杉矶、波士顿、纽约、旧金山。

  

\

 

  朗诗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原则,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坚定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持续扩大绿色版图,以越发成熟的绿色科技,服务广大客户,力求让“用来住的”房子更加健康、舒适。

  崇尚人与自然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朗诗,正凝聚着一股力量推进着房地产行业的绿色转变,而绿色发展,正汇聚起建设美丽中国的澎湃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