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认识白内障的早期症状 及时防治更健康

时间: 2017-11-14 09:11: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众所周知,白内障是一种常见且致盲率最高的眼科疾病之一,一般高发于中老年人。不过很多患者在刚刚患病的时候因对其症状不了解,延误了最佳治疗时机而后悔不已。那么,白内障的早期症状到底有哪些呢?


  眼老花减轻

  得了白内障的患者多会出现眼花症状减轻的情况。有些中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戴眼镜来看书或者读报,但是后来他们会发现自己不用戴眼镜也能看的清楚,这就是白内障的早期症状之一。


  色觉异常

  色觉异常是白内障的早期症状之一,主要是因为晶状体吸收的水分较多而肿胀,当光线透过它的时候便会产生折射现象,因此呈现彩色的晕光,俗称虹视。


  视物模糊

  视物模糊这一症状在早期发病比较明显,患者会发现看物体的时候会渐渐模糊,有的时候会感觉光线四周会出现光圈以及物体的颜色不够明亮。

\

  若是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发现自己有以上症状,应当引起重视,及时选择天明®苄达赖氨酸滴眼液进行早期的预防治疗,延缓白内障进程。该滴眼液是由远大医药推出的新一代抗白内障药物,能真正进入眼睛晶状体和房水,有效抑制眼睛中AR的活性,延缓眼球晶状体病变进程,达到预防治疗白内障效果。且8毫升装,分量足,经济实惠。远大天天明,让老年人的眼睛更健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