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益洗新洗衣环保两不误 给您更优质的生活空间

时间: 2017-11-14 09:11: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这段时间北京正在召开十九大会议,每天上班挤地铁都跟万里长征一样,长长的队伍一样望不到头,密集的人流,虽说是深秋季节,但也很容易滋生空气中的细菌,再加上这个季节衣物穿着的时间相对较长,不像夏天那样隔天就会换洗,所以衣服上的积灰、细菌相对较多,深秋的衣服大都是较为厚重的,不易清洗的昂贵面料,所以手洗和机洗显然是不可行的,显然,干洗就成了唯一的清洗方式。

益洗新洗衣环保两不误 给您更优质的生活空间

  虽然说干洗不需要我们自己来动手,但是选择干洗的方式和干洗店却是我们必须要慎重的,市面上的干洗店有很多家,但是能够真正洗干净的又少之又少,更别说是安全健康的了。选择干洗衣物,除菌就是极为重要的。秋冬季节可以御寒的衣物材质多样,薄厚程度也不一样,不论是内穿的保暖内衣、秋衣、还是外穿的防风衣,呢大衣,羽绒服等都是极其难洗,光是潜伏在衣服上面的灰尘、细菌、螨虫等就很难清除。

  很多干洗店名义上是干洗,实则是水洗,因为清洗方式并不透明,但是益洗新就不一样,益洗新的清洗方式全程都是开放式的公开且透明,洗衣过程都可以很直观的展示在大众面前,让消费者放心洗,无任何顾虑。你以为益洗新的优点就只有这个吗?那你就太天真了,益洗新是全球唯一一家与互联网相融合的洗护一体的新型服务品牌,所使用的洗衣设备不仅世界一流,洗衣原液更是达美标、欧盟,不仅绿色环保健康,对人体无任何伤害,对衣物更是有养护作用,洗护合一。很多人都知道,秋冬季节,由于空气比较干燥,又是一个极易滋生细菌的季节,不管是床单被罩还是衣物都很容易成为传播细菌的载体,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而益洗新针对除菌消毒和抑菌方面都有独特的解决方式,所使用的洗衣原液更是0残留,0毒害、0伤害、0污染。益洗新独家研制的洗衣原液是纯天然提取的,不会对环境和人体造成任何污染和伤害的,这一点很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益洗新洗衣环保两不误 给您更优质的生活空间

  益洗新线上下单,线下洗衣,一体式服务省时省力更省钱,强劲的设备和先进的洗衣技术实现了洗衣护衣的完美结合,在呵护衣物的同时还能保护环境,还给大众一个绿色的生活空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