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家庭理财该怎么做?惠民益贷来支招

时间: 2017-11-14 09:11: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投资理财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俨然已成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实际上,投资理财古已有之,并不是近些年才出现的新事物,却的确是到了近现代才形成系统,让普通人也参与到这项行动当中。


  早在新中国刚成立时,普通人已拥有了“勤俭节约”这一比较基础的理财意识,随着国内经济逐渐复苏,这缕理财意识不断壮大,人们的投资理财行为不断变迁,从存银行吃利息的低风险理财、到投资争证券房地产的高风险理财、再到现在的互联网金融稳健型理财。理财种类也越来越多,人们在面对众多选择时,拥有一定的金融知识、风险意识和制定合适的理财计划是理财致胜的关键点。

  金融知识和风险意识需要一个人自主通过学习积累经验,这里暂且撇开不提。那么关于理财计划普通家庭究竟该如何制定,才能让理财发挥最大的效用?


  首先理财应遵循4321定律来合理配置家庭资产,即家庭收入的40%用户还房贷及其他方面的投资;30%用于家庭生活开支;20%用于银行存款等活期理财以备不时之需;10%用于购买保险。


  保险主要用来应对人生中因不可避免的各种意外引起的财产损失或人身损害,对这些损失或损害进行一定的金钱补偿,是风险管理的一种方法。所以除了职工五险外,一般家庭还需配置家财险、大病保险、车险等。而在生活中,除了需要留出一部分金钱作为日常开销外,仍需要一笔可以用来应对人情礼金、宴请待客、旅游出行等支出的资金,可以将这笔急用资金存入像微银理财储银罐、余额宝等可以灵活存取的活期理财产品,在不动用期间赚取收益。


    关于40%的理财资金,假设一个家庭月收入2万元,那么出去还房贷的3000元后,仍有余5000元可以用来投资理财。普通家庭除房产外,投资应以稳健型理财为主,让家庭资产稳定上升。而惠民益贷理财平台的产品正好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理财需求。


  惠民益贷是一家稳健型的互金理财平台,在风控方面,惠民益贷拥有一支金融风控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对每个投资项目都严格筛查,尽最大的可能上线优质项目以供投资者理财。惠民益贷实行实时监控的贷后管理,平台资产违约率远低于行业坏账率,一旦逾期即有风险保证金先行兑付,截止目前平台逾期率为零。


  在投资回报方面,惠民益贷以具有竞争力的年化收益收到投资者的喜爱,平台起投门槛低,标期灵活,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理财计划,实现让钱生钱的轻松资产增值方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