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胜国际俱乐部荣获亚太国际世纪企业家精英大奖

时间: 2017-11-14 09:11:0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0月24日,第十六届亚太国际世纪企业家峰会在吉隆坡圆满落幕。在峰会最后的颁奖典礼上,易胜国际俱乐部荣获本届亚太国际企业家精英大奖。

    亚太国际世纪企业家峰会始于2002年,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为指导理念,旨在通过展会和峰会等模式来促进亚太各国各地区的企业家互通有无,信息交往,互利共赢,从而促进地区间经济文化交流,带动亚太地区整体经济发展。越南总理顾问阮达诺、柬埔寨首席外交官、资讯政务部副部长金吉叶等各国政要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峰会。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等国,中国广东、广西、四川及云南等地的近千名杰出企业家参加了本次盛会。峰会下设多个奖项,亚太杰出品牌、亚太杰出金牌产品、亚太杰出新锐企业家、亚太卓越服务品质、

    亚太杰出年度企业家、亚太世纪国际企业家精英奖等,其中亚太国际企业家精英大奖是最受瞩目的一项。

    被誉为“亚太商业界诺贝尔大奖”和“亚太商界奥斯卡”的亚太国际企业家精英大奖,同始于2002年,今年已是第16届,是亚太地区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高规格商业大奖;每年从1000位具有强力竞争力的企业家中选取60位颁发大奖,作为表彰。获得此奖项企业的领导者将成为亚太商界的典范,并成为亚太会的成员。该奖项能够极大地提高企业形象,形成口碑品牌效益,并鼓励其他企业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形成自己的竞争优势,创造良好健康的竞争氛围。著名的韩国三星、中国海尔、中国南方航空、美的、美国联邦快递等国际企业均曾获得该项大奖。该奖项由亚太杰出企业家联盟、亚洲研究协会、汶莱易华网、新中友好协会、马来西亚优良企业发展协会、美国英特大学(1912年)、亚太国际诚信企业-金剑奖、印尼华商投资总商会及亚太国际世纪企业家精英奖组委会等亚太地区非盈利性质国际化商业权威组成评选委员会进行评选,评选委员会秉承公正诚信的原则,16年来寻找认证精英企业家,为共同实现“亚太视野,全球思维”的品牌经营理念做出不懈努力。获奖亚太各国成功企业、品牌与企业家,来自马、新、中、港、台、美、日、韩、菲、柬、印尼、印度、澳洲、瑞士等国家和地区。

    10月24日,泰国、柬埔寨、马来西亚三国国家领导人及皇室千里迢迢莅临大会主持开幕及颁奖。现场政企齐聚一堂,场面热烈。易胜国际俱乐部董事张先生代表企业参加颁奖典礼,并从颁奖贵宾手上接过代表荣誉的奖杯及证书。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易胜国际俱乐部在千名候选者当中脱颖而出,获得评选委员会的一致好评,离不开企业综合的经营模式与专业的工作团队。易胜旗下有多个投资项目,易胜顾问公司、易胜咖啡馆、易胜珠宝品牌、易胜房地产、易胜商学院,涉猎多个领域,并在每一个领域都做到了最好。由充满热情与才能的活动专家组成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同样是易胜走向成功的秘诀。专家分布于马来西亚各地进行实地考察,与经验丰富的市场销售团队紧密合作,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易胜顾问公司是易胜国际俱乐部的主营,教导偏向长期投资的投资人考虑长远的利益。易胜还为客户提供一个精密的基金管理、股票、流通货币和商品交易解决方案,是企业的专业顾问和金融分析师。易胜还专门为客户建立了一所商学院,让著名的金融分析师通过交易平台进行投资,帮助他们增进财务知识和技能。

    易胜商学院专门从事外汇交易教育,目标是让各行各业的人掌握交易和投资技巧,并在思想和态度上产生一定的改变,改善其财务前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咖啡爱好者的行列,易胜咖啡馆也应运而生。易胜咖啡馆选用优质的马来西亚本土咖啡豆,运用传统的沏泡工艺,为每一杯咖啡注入马来文化的魅力。优美的就餐环境也使易胜好评连连。

    易胜国际还在美丽的珠宝行业硕果累累。易胜珠宝品牌与具有丰富手工制作经验的工匠合作,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珠宝款式,在没有中间人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设计与最优质的珠宝。易胜珠宝在女性顾客中颇受好评。

    在房地产行业,易胜国际也有所涉猎,利用马来西亚一直以来房价较低的优势,加以企业文化、专业素养、最佳实践和技术解决方案,吸引投资者加入。易胜相信,将全球视野和行业实践与当地事实相结合,确保易胜房地产保持一种结构化和自律的状态,来为投资者创造财富。易胜房地产以不妥协的专业精神和诚信著称,并赢得了世界各地客户的信任。

    易胜国际还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易胜慈善,一生持善”,领导带领员工亲身亲历派送饭食给流浪者的活动,关爱社会困苦群众。今年易胜还成功为残障儿童与大病病患筹集到大额善款,关注他们的生活。易胜慈善机构衷心希望能够在未来帮助更多的弱势人群,改善其生活,助力梦想。 

    “我们还会做的更多,做得更好!”易胜国际手捧奖座,郑重承诺,“我们将继续采用抱团战略,领先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他还强调,易胜国际俱乐部会继续坚守对客户的承诺,努力学习,不断进取,顺应时代潮流,打造国际一流品牌。积极提高完善旗下其他部门的发展水平,努力打造全面的国际化品牌,履行对社会的责任,为国与国之间经济、文化交流搭建更加宽广的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