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云爸爸说:双十一没赚钱,湖湘贷教你怎么赚钱

时间: 2017-11-14 14:1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双十一马云爸爸当着直播的面,诚实的说:其实双十一不是我们赚钱,双十一本身对我们来讲没有什么赚钱,双十一希望给消费者带来快乐,给商家带来快乐,给我们带来技术提升,给我们带来组织人才的提升。

blob.png 

小编默默的想要吐槽一番,大概阿里双11真的没有“赚什么钱”,马云也是“没办法”。怎么说马云的梦已经圆满了,话题热度也上去了,这不,手残党们为天猫创下了1682亿的神话!

有人就做了一个有趣的统计:1682亿,相当于阿里用一天,忙完了99% A股上市公司一年忙的活。有媒体称:连上帝也挡不住马云了!

马云爸爸说双十一没赚钱,双十一只能让我们剁手花钱,但是湖湘贷,可以教你怎么赚钱。

blob.png 

第一步:打开湖湘贷官网,在网页顶部点击“免费注册”,进入用户注册页面;

第二步:根据提示填写“手机号”及“图片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后验证手机号码,填写您收到的4位短信验证码,完成注册;

第三步:恭喜您注册成功,系统跳转到注册成功页面,点击“去逛逛”。

接下来,选择湖湘贷优质产品,点击投资,让理财轻松起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