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JAYSPORT 群星惊艳STUNT SHOW

时间: 2017-11-14 14:11: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摩托车的轰鸣声中,观众们的欢呼声中,2017中国盘州红星美凯龙摩托车特技超级SHOW拉下了完美的落幕。在今天的特技场上,特技车手们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激烈的PK赛。

\\

第一场慢翘PK赛,获得冠军的是来自山东莱芜最受女生喜爱的车手刘辉,第二场前轮滑PK赛获得冠军的是来自西班牙荣获STUNT GP第八名的车手Jose,第三场平衡PK赛获得冠军的是来自贵州荣获过多项奖项的车手莫德鱼,第四场漂移PK赛荣获冠军的依旧是来自贵州的车手莫德鱼。

赛场中车手们优秀的特技发挥,观众们拿起手机记录下了这精彩的瞬间,观众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互动环节。\

\

在下午重磅环节中的,摩托车交流会又一次点燃大家的激情,第一名交流车手竟然是我们的JAYSPORTGIRL刘露,跨上摩托车的那一刻,观众的口哨声和掌声瞬间响起,第二名交流车手来自盘州,在观众们的呐喊声中上场,同样也是一场精彩的特技SHOW,第三名交流车手同样来自盘州,他说:“我的车被我骑坏了,我借了朋友的车来参加这次摩托车特技交流会,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点评和指导。“第四名是一位上场就带着头盔的车手,并且还是一名越野摩托车车手,在特技场中,把越野摩托车玩出了花样引起观众一阵阵叫好和欢呼。场外观众们再一起掀起阵阵欢呼。\

\

由我们的特技车手对四位来参加摩托车特技交流会的车手进行点评指导,最后由家水体育创始人陈家水先生进行总结。

\\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