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用卡还款有危机?微信卡卡贷给你急速放款体验

时间: 2017-11-14 13:11: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中国人民银行2017年9月7日发布的《2017年第二季度支付体系运行总体情况》统计,截至第二季度末,全国信用卡和借贷合一卡在用发卡数量共计5.20亿张,人均持有信用卡0.34张银行卡应偿信贷余额为4.69 万亿元,银行卡卡均授信额度2.09 万元,授信使用率43.24%。可以看出,信用卡消费在中国市场的日益普及,但信贷还款的危机却无时不刻影响着中国老百姓的个人信用。率先在微信上占领一席之地,以卡卡贷为代表的信用卡代还款平台,也正以它的优势引导消费者养成正确的信用管理体系。

卡卡贷在专注于信用卡余额代偿服务,在设计之初就秉承打造全智能、纯线上的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强调贷款审批的自动化、智能化,业务平台的移动化,功能流程的体验性、严谨性、安全性以及系统平台的扩展性。卡卡贷的申请及审核都展现了它的便捷,用户仅需微信搜索“卡卡贷”关注公众号,或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卡卡贷“APP,即可享受快捷的代还服务。卡卡贷采用了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八大引擎”、蜂鸟大数据及自动识别技术,通过全智能的审核放贷系统,自动完成整个授信借贷过程,做到全程无人工审核,7天24小时不间断为用户服务。先进的智能技术,最快仅需10分钟就完成审批和放款,让真正有需要的用户能够及时获得款项,完成信用卡还款的危机。

作为信用卡还款产品,卡卡贷的放贷门槛较低,人人都可以通过手机进行申请。但在贷款审批的过程中卡卡贷会根据授权的个人资料获取信用资料,通过严格的信用评级,卡卡贷实现费率差异化的风险定价,使得信用好的用户能获得更优惠的利率,低于目前信用卡每日万分之五的水平。更值得关注的是,用户只要每月按时还款,使用的额度可持续增涨、循环使用,当用户再次使用时额度最高可翻一番。通过信用等级制度,不仅优化了使用体验,更有助于用户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

在移动互联时代,卡卡贷凭借高效的智能技术,杰出的信用优化理念,为无数用户解决了信用卡的危机。双十一结束,如果你也在信用卡使用中遇到类似的难题,不如拿出手机使用卡卡贷,快速放款,助你还款无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