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宜泉资本:光棍节过后,你“光”了吗?

时间: 2017-11-14 13:1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华丽丽的“双11光棍节”就这样落幕了,天猫交易额突破1682亿再创新高,又一次刷新我们被贫穷限制的想象力。要说这突破天际的交易数字是谁的贡献,绝对有你有我也有他,谁都逃不掉。但是“剁手一时爽,吃土泪水淌”不少剁手党们已经开始抱怨:光棍节之后果然“光”了啊,不仅人依旧光棍一个,手里的钱几乎也花光了!

  光棍的情况也许还可以缓缓,钱光可是刻不容缓,生活的压力可是步步紧逼,对谁都不会手下留情。所以在这样的境况下,想要钱包再次鼓起来,光“吃土”可不够,“吃土”只是节省,除了节省和努力工作领工资外,理财或许是另一个可以考虑的办法。说到理财,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宜泉资本可以为你提供大大的帮助哦。

 

互金理财受追捧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和金融行业的快速交互发展,理财逐渐“亲民化”,凭借投资门槛低、选择灵活、操作便捷,以及收益稳定且较一般固定收益理财产品更可观等特性,新诞生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方式渐渐席卷整个理财市场,成为越来越多普通民众投资理财的重要选择。互金理财到来的意义不仅仅是唤醒了全民理财意识,也让很多人养成了随时理财的习惯。如果你平时没有理财的习惯,而此时又因为“双11光棍节”从“剁手党”变成“吃土党”,那么互金理财再适合你不过了。

 

实现财富稳健增长,宜泉资本受青睐

 

  宜泉资本专注于上海不动产细分领域,平台理财项目主要由上海本地优质不动产作担保,收益长期稳定地保持在9%-13%这一较为可观的范围内,为广大理财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财富增长。此外,平台资金流向公开透明,风控严谨、科学,并且马上要上线银行存管系统,因此,平台的安全性还是非常值得用户信赖的。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优质投资理财平台,宜泉资本坚守安全规范的运营原则,在用户未来的理财道路上,宜泉资本会是一个帮助实现财富稳健增长的可靠伙伴。

 

   最后,宜泉资本提醒,如果真的想通过理财让财富快速、稳健增长,一定要培养自己良好的理财习惯。首先,适当省钱很必要,做到该花的钱要花,不该花的钱绝对不花。其次,坚持是关键,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会有明显成效。最后,要不断学习更多知识、积累更多经验,合理规划,理财才会事半功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