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冷空气来袭,来宜泉资本理财为自己添暖意

时间: 2017-11-14 13:1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立冬一过,冬天就算真正地来了。随着冷空气南下,温度骤降让人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的确是冬天了!冬天给人的印象除了“冷”还是“冷”,特别是在南方,一句“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极其形象地为我们展现了没有暖气的中国南方,要经受怎样的寒冷。

   春夏秋冬,四季轮换,不管是酷暑还是寒冬,生活的车轮从未停歇,对于那些勤勤恳恳、努力生活的人们来说,追逐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劳动所得,依然是不变的规律。经济形势不乐观,通货膨胀日益加剧,致使个人财富的内在价值在不断缩水,因此,只有将有限的个人财富增值,充分发挥它的“本金”力量,让钱生钱,才能让付出的劳动收获更大的回报。

 

   “钱生钱”的方式有很多种,放在银行贬值,放在股市凶险,投资期货、基金、债券收益又不尽人意,网贷理财,收益相对可观,风险较易控制,比较适合各类人群投资理财。

 

   在当下众多的网贷理财平台中,不动产金融理财平台宜泉资本是一个非常值得考虑的理财平台。宜泉资本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8000万,成交额现已超6亿,拥有超过37万的投资用户。平台始终坚持安全稳健的发展原则,并对用户资金安全、风险管控、安全合规、用户体验等多个方面的提升不遗余力。

 

   同时,宜泉资本还在不断地探索新的业务模式,致力于打造平台的多元化服务架构,全方位满足用户的理财需求。本月初,宜泉资本全新理财产品“车满盈”全新上线。“车满盈”项目资产为足额抵押的优质车辆,项目期限3个月,收益为9%。至此,除了以上海本地不动产为担保的老牌明星产品“房月盈”外,平台用户在产品种类上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掐指一算,离过年刚好还有3个月左右,现在来宜泉资本投资一笔3个月的标的,新年就将得到一笔丰厚的回报,何乐而不为呢?

 

   一杯热茶帮你暖身,宜泉资本为你暖心,资金回款的那一刻,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内心也仿佛能感受到春天的暖意。所以,事不宜迟,赶紧行动起来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