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旦Team Vision(团队透镜)交易实况大屏见证双十一运维之夜

时间: 2017-11-14 17:11: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双十一倒计时,剁手党们在加满购物车的同时,也忧心着0点的抢购成果,是否会像以往因为支付排队而受到影响。除此之外,各个金融机构的运维团队也是忧心忡忡。怎样才能用大屏体现全行在双十一之夜的业务实况?缺时间、缺精力、缺少靠谱合作的供应商,怎么办?

问:以下的大屏效果,是否满意?2天落地上线,是否能够解决燃眉之急?

天旦Team Vision(团队透镜),一款基于天旦业务性能管理产品BPC4的场景化应用。秉承BPC即刻落地的精髓,天旦Team Vision(团队透镜),为大屏而特别设计,视图、指标等展示内容,可以自主更改,即使从头DIY,也无需开发背景,快速实现,方便快捷。

在去年的双十一期间,天旦BPC与多家银行的运维部门共同坚守岗位,在交易量瞬间暴涨的压力之下,天旦BPC/NPM,以及Smart View 立体监控视图,发挥着关键的实时性能监控作用。银行领导在ECC关注着Team Vision业务大屏上紧张跳动的交易量和交易金额,现场主机、应用、网络、开发部门使用BPC和NPM进行实时监测和及时的异常分析,实时监控业务性能的稳定运行,确保每一笔交易顺利完成。

一旦遇到问题,天旦BPC即刻发出告警,只需三步点击,即可定位故障根源位置,并给出自动化的故障分析,这在大大缩短应急排障业务恢复时间。

去年的双十一,一家股份制银行数据中心总经理对天旦提供的立体监控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不但为业务保障提供了实时、精准的监控分析能力,而且在核心系统开发、测试和上线和优化过程也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有了天旦的保驾护航,运维系统更加有效率的工作了。”

0点之前,天旦BPC在用户监控中心准备就绪严阵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