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诺贝尔瓷砖携手设计泰斗 诠释匠心精神

时间: 2017-11-14 17:11:2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美好的生活,总是从舒适的家开始的。而好的室内设计师犹如熟谙魔法,可以把一个钢筋水泥铸造的冰冷空间,变得更舒适、更有温度。为了帮助更多消费者开启美好生活第一步,一场汇聚国内外顶级设计师的交流活动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


11月2日,由诺贝尔瓷砖携手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共同举办的“设计感动中国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城市公益巡讲暨诺贝尔瓷抛砖设计潮流发布”在天府成盛大开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秘书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主任孙晓勇、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国跃、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信息与科技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价办公室副主任梁宏瑀、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获得者杨邦胜、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获得者高超一以及特邀嘉宾肖平等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过程中设计大咖们倾囊相授将自己经典的设计作品和设计经验与在场众多的设计师们共同分享,智慧的交流和思想的碰撞令现场气氛持续火热。同时,更有精彩的花艺表演奉上,当中国传统花艺遇见中国高端瓷砖品牌诺贝尔,两种文化在时光的见证下碰撞合璧,将诺贝尔瓷抛砖高雅绝伦的气质呈现在大家面前。


杨邦胜:打破常规,才是设计的感觉

YANG设计集团创始人,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获得者杨邦胜是一位四川的设计师,在外从事设计行业23年后再次回到故乡与大家分享从设计的原点走向未来的心路历程:其实设计就是一场远行,做设计要心中有生活,设计的作品是对传统生活和精神世界再现。而设计的发展,是思想的改变,只有把固有的东西打破,去感受不一样的世界,然后找回最触动你的内心的点,才是设计的感觉。

 

作为装饰装修行业的高端产品,诺贝尔瓷抛砖以接近天然石材的质感和纹理,再造了传统、自然的生活环境,触感温润,光而不滑,深受高端消费者的喜爱。全新升级的大板瓷抛砖打破了规格小,铺贴缝的传统设计理念,实现了超大规格一体成型,也诠释了杨邦胜大咖所说的“设计发展


高超:能解决问题才是好的设计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总院设计总监高超一认为设计的最大特点是要能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这就要求设计师要懂得工艺,而工艺很大程度上是技术层面的问题。因而工匠的本身就是设计师,设计和工匠制作者是密不可分的。

 

历经五年的不折不挠和精心钻研,诺贝尔人终于全球首推瓷抛砖,这正是“工匠精神”的一种体现。诺贝尔瓷抛砖在众多设计师和工匠通力合作下,不仅拥有了接近天然石材的质感和花色,弥补了抛光砖不够美观、釉抛砖不耐磨的的问题,更防污易洁,易打理,实现了日常维护零保养。诺贝尔瓷砖以科技师法自然,以设计重塑本真。可以说,每一片砖,每一个工艺、每一个环节都蕴藏了诺贝尔人对陶瓷的虔诚工匠心。

 

作为中国瓷砖行业领导品牌,诺贝尔瓷砖不仅刷新了中国智造新高度,更携手优秀设计师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瓷砖行业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向国际舞台展现了“高端中国制造”能力,为中国自主产品进阶国际领先品牌行列树立了标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