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亿蜂荣获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最佳服务奖

时间: 2017-11-14 17:11:2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1月10日,在第七届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年会,亿蜂荣获“2017年度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最佳服务奖”的行业最高荣誉。本届年会由由西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主办,北京瑞克博云科技有限公司(亿蜂)协办,来自金融、医疗、制造等行业的企业与用户代表以及国内新闻媒体代表800余人出席参加会议。

\

  本届年会以“数据互联 资源共享 消费升级”为会议主题,为国内信息技术服务产业搭建交流平台,主管部委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共议产业发展政策,探讨产业的发展新模式、新方向和新途径,启迪思维,创新发展思路,主动迎接产业升级新机遇。

\

  在亿蜂承办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 》分论坛,亿蜂副总裁关海霞发表致辞。关海霞深刻分析了人工智能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万物不断形成互联,一切变得高度智能。人工智能的再次进化,大数据的爆炸式增长,推动智慧产业 ——继计算机、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之后,成为新一轮科技创新浪潮。因为智慧的高速进化,未来已然在被刷新。

  亿蜂线上企业服务平台目前已聚集服务商42万家,正在为全国150余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线下全国布局产业基地目前覆盖北京、上海、大连、保定、西安等十余个城市,截止2017年年底,即将完成计划内的22个城市产业基地的布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