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春舞枝花海旅游项目在林博会备受关注

时间: 2017-11-14 11:11: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1月6日上午,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林博会”)在福建三明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林博会由国家林业局与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深化林业改革·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在展示展销、项目招商、订货贸易等方面进一步创新提升,呈现出“五展五新”特点。

春舞枝成员企业——中国鲜花与2014年8月在德国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C9R),是中国第一家境外上市的鲜花企业,成为中国花卉行业迈向国际的标杆。

在互联网改变生活,改变竞争格局的今天,春舞枝致力于推广“互联网+ 花卉苗木产业”运营新模式,打造全新的花卉苗木产业链,不断提升整个绿色生态产业新格局,引领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达到新高度,辐射带动全省、全国花卉产业经济转型,让花卉产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未来,作为一个长期目标和中期目标,春舞枝企业计划在国内其他省市开发更为广阔的生产基地,并且与0-1 产业孵化园、福建农林大学合作,建立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产业链模式创新与新成果转化。在计划大幅扩张我们的花卉与绿植产品数量及范围的同时,加强与国内其他服务提供商维护和开发新的战略关系,从而实现中国民族品牌的真正国际化发展。

多年来,春舞枝企业深受中央、省、市等各级政府领导关爱、认可和赞许。在中国推进绿色经济,生态经济的大潮之下, 公司蓬勃发展,先后荣获福建省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福建省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林业局龙头企业”等众多荣誉嘉奖。

历经多年发展,春舞枝企业开创“花卉生产+服务业”经营模式,更推出以花卉生态旅游为主,集花文化、花欣赏、花饮食、花科普等多功能的高端精品花海游。

不断完善旅游度假设施,延伸产业链条,提供花海观光、花汤养生、美食体验、花丛住宿等特色服务,建全国最专业的花卉旅游小镇。

福建 武夷山 花世界

武夷山花世界以花海自然风光为基调,集花卉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为主。整个园区依曲线S状路径规划,依次种植樱花、碧桃、虞美人、油菜、玫瑰园、百合园、海棠岭、杨菊、紫苏等几十种芳香宜人的花卉。

此外,海中有各类观赏乔木、灌木、藤木、草本植株十余种,集多样性、稀缺性、观赏性一体的景观,在国内首屈一指。

一个花海环境与花卉文化完美结合的度假圣地,一种全新独特的娱乐游憩休闲方式,匠心花世界规划理念,结合地域特色,不同功能性质的空间规划布局,玫瑰园中色彩的碰撞;油菜花田美的盛宴;薰衣草里风情绽放……上百种芳香怡人的花卉,独特安静的小木屋,花海尽显。花丛间,倾听自然的呼吸,感受大自然,贴近大自然,融入大自然。在这里,只闻花香,不谈悲喜,乘蝶飞舞,饱览花海,独享奢华的视觉盛宴。

福建 孔元花世界

本项目最大价值化创造了一种新的游憩方式,一种位于花海上的旅游与花卉文化主题独特结合的游憩方式,给游客一种以花海观光、农业观光为主的休闲模式。

放慢脚步,置身于孔元花海中,烦恼一扫而光。

这里不仅是花海观光的聚集地,更是孩子梦想中的游戏天地。

这里,是假期亲子游的好去处,闻着花香,享受温馨时光。

周末短途出游是目前城市居民出游的主要选择方式。武夷山花世界与孔元花世界位于城市“一小时旅游经济圈”内。美轮美奂的花卉与自然的人文景观,成为不少游客出行的首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