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梦哆啦武云:小微企业贷款利息免征增值税,餐饮行业大有发展

时间: 2017-11-14 11:11: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为推动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印发《关于支持小微企业融资有关税收政策的通知》,明确自2017年12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将金融机构小额贷款取得的利息收入免征增值税政策范围由农户扩大到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9月27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采取减税、定向降准等五项举措,激励金融机构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
        除了免征增值税政策范围扩大以外,享受免税的贷款额度也由单户10万元扩大至100万元。通知明确,小额贷款是指单户授信小于100万元(含本数)的农户、小型企业、微型企业或个体工商户贷款;没有授信额度的,是指单户贷款合同金额且贷款余额在100万元(含本数)以下的贷款。
      通知还提出,自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对金融机构与小型企业、微型企业签订的借款合同免征印花税。
       通知出台以后,梦哆啦创始人武云表示,这是对中小企业融资的重大利好,也是对餐饮酒店行业的重大利好。餐饮酒店行业长期以来因为低门槛而成为广大民众创业的首选目标,但餐饮酒店行业也是竞争白热化的行业,房屋租金、员工成本、推广费用、营业税费等都在压缩这餐饮酒店创业者的盈利空间。而缺乏有效抵押物和担保等又让餐饮酒店的创业者难以从传统金融机构获得高效的资金支持。

         梦哆啦是聚焦餐饮酒店等大消费行业的金融服务商,专为优质餐饮酒店品牌提供战略服务支持,包含开店扩张、供应链金融优化、信息化发展等发面的穿透式服务,为餐饮品牌的快速扩张和品牌化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持。梦哆啦已经为超过100家知名餐饮酒店品牌提供金融发展支持,包括冰城串吧、小贝壳、味妙烤鱼吧、外婆印象、东东包、串来串去、顾一碗、天意小馆、嗨番茄、那溪那山等。这些品牌在梦哆啦的助力下,都发展良好!
      而通知的出台以后,梦哆啦为餐饮酒店相关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将会更加便捷快速,为缓解餐饮酒店行业的融资难、融资贵提供重要支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