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包公有财利用大数据实现安全理财

时间: 2017-11-14 11:11: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一年来,在国家各项监管政策的不断落实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已进入一个规范化发展的新时代,不少网贷平台都步入了合规发展的新轨道,包公有财就是其中之一。在政策监管下,包公有财的强大背景和安全保障让用户理财更加安全,让大众可以更加放心的进行投资。

  在过去,一说到理财,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到银行去购买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而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兴起,几乎所有的金融产品交易流程都可以通过网络来完成,人们只需一台电脑、一部手机就能轻松实现理财梦,足不出户坐享财富增值。因此,互联网金融的纯线上操作无疑让大众的理财更便捷。

  包公有财APP依托互联网的优势,借助纯线上的操作,帮助用户实现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让用户从传统投资时代过渡到移动互联网理财时代,改变了用户的投资方式。

  日前,包公有财获得新华联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福建新东网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千万级别战略投资,极大地提升了平台的安全系数。而拥有两大上市系公司的注资,包公有财将更加专注于优质的用户服务与资产挖掘,让理财人投的放心,用的舒心。

  包公有财将不断进行金融科技创新,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领域进行研究,为有理财需求的用户提供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

  包公有财,保你有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