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放在重要位置,小宝金融稳抓创新服务实体

时间: 2017-11-14 16:11: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全国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小微活,就业旺,经济兴。金融支持是激发小微企业活力、助推小微企业成长壮大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根据党中央、国务院部署,金融系统和各地区各部门多方联动、协力推进,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不断改善、支持力度持续加大,成绩应予肯定。希望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认真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部署,切实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

发展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发展环境不会一成不变,发展条件不会一成不变,发展理念自然也不会一成不变。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与竞争力。小宝金融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作为平台发展中的重要战略之一。小宝金融CEO谢天来表示:“互金平台需要在新时代要有作为,就一定要以创新发展为前提,以绿色开放为中心,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事业,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金融生态环境。这样才能为真正想从事互联网金融事业的企业营造出一个积极健康的氛围,让金融平台真正的做出利国利民的好事、实事。”

小宝金融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为客户提供透明、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专注于汽车金融、房产金融、及中小企业融资、供应链金融等领域,围绕“企信食住行”业务板块为广大小微群体提供全方位的投融资服务。创新和变革是一个企业在不断发展的时代潮流中安身立命之本,小宝金融将始终将创新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立足于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互联网金融事业,将实现普惠金融的中国梦牢记于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