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江纺织牛仔PV展推出经典怀旧牛仔

时间: 2017-11-14 16:11: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年11月14-15日举行的DENIM PV SHOW(牛仔PV展)中,北江纺织牛仔将以BACK TO BASIC作为主题,推出一系列新型复古面料。无论是粗斜厚实的棉弹质感,还是可持续发展的环保染色牛仔品种,或者极具OLD SCHOOL味的条纹格子色织面料,都将带你回顾70、80年代的怀旧经典。

怀旧主题逐渐在牛仔市场中兴起。T台、街头和展会上,复古牛仔产品经销商注意到,70年代牛仔单品和牛仔怀旧造型越来越受欢迎。涤纶混合材质、怀旧轮廓和学院风造型涌现,深受消费者喜爱。

\

在此,北江纺织推荐一系列新颖的复古风格牛仔面料,对怀旧注意进行新的诠释。

#RH0802-29牛仔面料,全棉粗斜厚实质感,而1%LYCRA成分的加入为面料注入了微弹放松量,采用常规酵洗便可令布面产生粗犷纹理效果,而简单手擦猫须加轻吊磨搭配高腰直筒版型,带你重新回顾70、80年代的Levi’s复古Style。

#A3546F-2,棉、麻、有机棉混纺斜纹,顺应现代环保潮流趋势的牛仔面料,由麻成分所带来的舒适透气,吸湿排汗及棉的疏松质感,复古情怀的粒头布面,怀旧的工装版型搭配经典卡其色线,是对复古主题的最好诠释。

#A3642A-2,全棉硬挺手感、清晰粗斜纹、全新环保染色的Bermuda Blue,较普通靛蓝拥有更加明亮的夏日蓝调,推荐采用的轻酵漂洗,简单手擦猫须加高腰阔腿版型,更显Vintage效果。

\

#A4069A牛仔面料,采用简单酵洗就能达到明显褪色效果,是一款怀旧舒适环保于一体的新品种。全棉特有松软质感,清晰精致竹节纹理,新型Miller Blue环保染色技术,降低能耗同时洗水立体感强。

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北江纺织将继续努力,无论是新型染色技术,还是回收消费后原料,都是北江纺织本季的环保努力方向。回收消费后天丝和再生棉混纺,是对环境的清洁做出的努力之一。

A3964A-1具备了天丝的轻薄柔软,同时2/1 Z TWILL的组织赋予了此款牛仔面料更细腻的布面风格。只需简单水洗搭配简约长款衬衣版型加些拆脚口细节,便能达到舒适大气的效果。

这款A4109A-1的独特之处在于One  Fabric Two Worlds。其结构紧实,拥有纸张般的硬挺干爽手感,而经过水洗之后,却摇身转为柔软手感,不失为夏季新颖面料首选。同时北江纺织建议采用过冻水洗水方法能更好的保持牛仔面料的纸感体验效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