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创富还是传富?四类资产成全球资产配置关键

时间: 2017-11-14 11:11: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全球化”浪潮快速推进和金融知识普及对高净值人群投资理念的影响,近年来财富快速积累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迫切需要寻找更加多元化的投资方式,以实现资产配置的合理化,规避外汇波动及单一市场的投资风险。为满足广大投资人的多元化投资需求,侨外集团联动全国13城,举办侨外2017全球投资规划展。


11月11日-12日,侨外全球投资规划展登陆深圳、成都、郑州三地,并邀请美国移民基金中国区副总裁Ed Barrington、纽约股票上市公司高级财务分析师罗越美女士、侨业国际总裁徐兆基先生、侨外海外教育规划院院长杨康晓先生等行业知名专家出席活动现场,为投资人解读2017资产配置趋势、海内外房产投资环境及趋势、海内外教育等投资热门话题。

 

侨外2017全球投资规划展四川站一对一咨询现场


据调查显示,目前高净值人群的跨境投资目的已由“创富”向“守富”、“传富”转移,“资产配置、分散风险”、“财富保值、增值”、“子女留学准备”成为主要目的。对此,侨外全球投资规划专家在活动现场为投资人解读高净值人群的“守财法则”:就目前高净值人群的投资方向来看,分为四大投资类型:现金类资产(现金、存款、货币市场基金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国债、信用债、其他收益相对固定的债权、债券等)、权益类资产(股票、基金、保险、信托等)及另类投资资产(房地产、贵金属、艺术品、原油等)。因此,把握国际政经形势,在全球范围内合理配置四类资产成为高净值人群进行全球投资规划的关键。


据近期发布的《2017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白皮书》指出,与去年相比,高净值人群跨境金融投资产品有所扩展,除“外汇存款”、“股票”、“基金”、“保险”仍是高净值人群跨境金融投资配置中普遍的五种产品以外,“开设境外公司”、“信托”选择比例有明显的提升。


 

侨外全球投资规划:跨境投资以资产配置为主


保险和信托作为财富传承的两大工具,自2013年首单家族信托传入中国大陆至今,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国高净值人群的关注。相比国内保险信托市场的摸索中发展,保险、信托在境外已是成熟且高净值人群普遍选择的财富管理方式。以美国为例,美国保险因具有价格便宜、赔付简单、税法明确、金融市场监管完善的优势,对于持有海外资产的中国高净值人群来说,可以帮助规避高额遗产税、规避国内CRS监管、为子女教育、未来生活及个人退休提供资金保障,解决后顾之忧。设立信托则可以避免财产纠纷, 做好非争议传承, 解决继承人后顾之忧。

 

纽约股票上市公司高级财务分析师罗越美女士现场解读美国保险


出于综合实现全球投资规划的目的,通过专业移民机构进行“投资移民”仍是高净值人群的首选方式,通过投资移民的人群比例超过七成。投资移民可以同时实现生活方式国际化和全球资产配置,“移民不移居”的新式移民理念也让投资人无须面对转移国内事业、语言文化转变障碍、割舍亲情等问题。一人投资、全家移民的宽松移民政策,让高净值人群在规划个人身份实现生活及事业国际化发展的同时,实现整个家庭尤其是子女教育的规划。

 

侨外2017全球投资规划展,助力全球资产配置

无论是创富还是守富、传富,每个高净值人士及家庭都有基于自身情况的全球投资需求。鉴于广大投资人对身份投资、房产投资、教育投资、财富传承的综合需求,侨外2017全球投资规划展旨可以通过固定资产、金融资产、实业、财富传承等多元投资方式,引领投资人分散投资风险,获得永久产权、租金、房产增值、分红、汇率收益、避税等有形资产,同时收获身份、教育、福利、环境、出行、财富隐私等无形资产。


本周六11月18日,“2017侨外全球投资规划展”将继续登陆青岛、重庆,并力邀知名经济学家、国际著名投资专家、国内外知名海外教育专家、欧美房地产专家、跨境税务规划师等权威专家,为广大投资人定制资产配置组合、税务、财富、子女教育等全方位海外投资规划!更有超多超值优惠及现场奖励,敬请关注!登陆官网查询或拨打400-818-1100即可免费获取最新活动信息和参展资格。

 

本周活动预告

青岛

时间:11月18日

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层多功能厅24号

重庆

时间:11月18日 

地点: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JW万豪酒店6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