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林清轩携手众多女性 倡导乐活生活

时间: 2017-11-14 11:11:0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大家还记得《战狼2》中的女医生吗?剧中的她体现了现代女性独立之美,作为21世纪的新时代女性不仅要照顾家庭,还需要有事业上的成绩来支撑自己。林清轩作为知名护肤品牌,不仅致力于追求更安全、有效的护肤品,还以"支持女性就业"作为品牌理念,为很多女性朋友提供了"涅槃重生"的机会。
 
  女性如今在职场中受到歧视的问题依旧很严重,其中既有传统观念在作怪也有现实社会造成的原因。虽然社会一直在促进女性"平等就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然而实际情况却并不乐观,"性别歧视"现象依旧是职场顽疾。
 
\
 
  面对就业市场女性失业比例上升的趋势,林清轩坚持雇佣女性员工,解决女性就业困难的问题,使女性员工通过工作找到自己的方向,真正做到自立、自强。此外林清轩还始终推崇乐活的生活方式,将"舒适而低调、个性而生活"的理念带给每一个员工和每一位消费者。
 
  什么是乐活生活?乐活生活就是健康、快乐、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与林清轩环保的品牌理念是相吻合的。林清轩的护肤品均是从草本植物中提取,在云雾缭绕、青松竹翠的浙江丽水设立了一片农场专门用来种植林清轩护肤品的原料,其明星产品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的主要成分山茶花基地就坐落于此。据悉整片农场坚持手工培育、不喷洒农药,实现了从源头保证护肤产品的绿色安全,山茶花油在提取的过程中也没有任何香精、色素等化学成分的添加。
 
\
 
  而且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不仅采用独创M.R.C.修护技术对皮肤有很强的修护能力,还融合了山茶花油、植物淄醇、神经酰胺3大更贴合人体肌肤的油脂,皮肤锁水力、皮肤吸收力更胜一筹,滋养效果全面升级。
 
  不仅在产品的原料上,林清轩的"乐活态度"还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比如产品包装使用不覆膜的标贴、使用过手提袋、使用PET环保包装,全国400家直营店的店面装修也均使用环保包材。
 
  像林清轩这样重视护肤品的安全有效又支持女性就业的护肤品牌,为女性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也给肌肤更滋润的呵护,让更多女性有"涅槃重生"的机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