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 教育行业的领头羊

时间: 2017-11-14 10:11: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玩与学一直是家长难以平衡的选择题,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的出现解决了他们的难题,让孩子在开心的玩乐中学习和成长,没有负担、没有压力,只有快乐和幸福,家长能不欢欣吗?能够赢得孩子们的认可和喜爱,就是品牌可以进一步发展的最好保障。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全面覆盖孩子的智商、情商、逆商发展,专业等级,是值得信赖的儿童乐园!   

在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家长们可以找到儿时的记忆,在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孩子们可以找到各种新奇的娱乐设施。奇乐尼智趣儿童游乐场占地面积万余平米。经营规模在同行业处于前茅,各类游乐设施齐全,功能完整、色彩活泼 动感、环境温馨雅致,是一座标准化的综合性儿童游乐园。 

\

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是一家多店合一的乐园,一家乐园里包含了众多孩子们喜欢的东西,盈利渠道更多。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出现,成为了孩子们的玩耍基地。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为孩子提供了一个美好的童年,在为孩子提供玩具的同时,也开发他们的智力,深受家长欢迎。   

    奇乐尼智趣儿童乐园!一个在儿童教育娱乐市场迅速崛起的全新乐学模式,一个颠覆了传统儿童乐园,集早教、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儿童乐园,成为儿童教育行业的领头羊。   

 武汉奇乐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儿童教育与儿童游乐设施多年,是一家集儿童游乐设施研制生产、儿童乐园运营服务、儿童教育及相关产品开发、儿童游乐、运动健身、趣味培养、亲子互动、主题活动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部核心城市武汉,拥有“九省通衢”的交通区位和名校云集的人才资源优势,借此网罗了大批儿童游乐设备研发、制造方面的精英以及众多儿童心理、儿童教育方面的专家、学者,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人才资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游乐教育产品的开发,不断自主创新,现已发展成为国内儿童游乐一线企业,成功赢得了众多同行的赞誉和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2017年公司发展进入新纪元,集结业内最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总结多年发展历程,将教育测评系统与儿童玩乐设施完美结合,全新打造推出以教育为主题的儿童成长主题乐园——【奇乐尼智趣儿童成长主题乐园】。现面向全国范围内广招合作伙伴。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