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JAYSPORT摩托车特技SHOW场开幕,场面难以控制

时间: 2017-11-14 15:11: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次动感与时尚的结合,一场活力与激情的碰撞,2017中国盘州红星美凯龙摩托车特技超级SHOW拉开了序幕。

 

\\

随着摩托车一阵阵的轰鸣声现场被瞬间点燃,引得场下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如约而至,1月11日这个节日在2017中国盘州红星美凯龙摩托车特技超级SHOW,我们宣泄压力,我们释放激情,我们不寂寞,我们更不用“剁手”。各地车手也于今日抵达盘州这个美丽的地方,在2017中国盘州红星美凯龙摩托车特技超级SHOW,我们相遇在这里,我们一起宣言“安全骑行,从我做起”,车手们的摩托特技精彩纷呈一次次引来观众们的欢呼与呐喊,长腿妹子JAYSPORT GIRL活力四射为特技SHOW又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

\

现场观众们踊跃参加互动环节,我们还会在这里为大家带来更精彩更激动人心的环节。

我们不仅有特技车手们精彩的表演与互动环节中的终极体验,及现场互动大奖:摩托车一辆还有最最重磅的环节摩托车特技车友交流会,与STUNT GP和国内特技高手零距离交流“在这里你是主角”掌声和尖叫声非你莫属。

\

这么难得的机会不用跑去国外,可以在这里就和他们分享摩托特技的魅力,甚至有可能教你改装你的爱车,助你突破壁垒,进阶升级,只要你敢来SHOW出自己炫的“必杀技”,这个舞台因你而精彩!2017中国盘州红星美凯龙摩托车特技超级SHOW,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