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财神来了:八戒朱勇投资之道,价值为王

时间: 2017-11-13 09:11: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为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持续飙涨的股价,已变得令市场波澜不惊,买不了的小散们,也只是刷刷朋友圈,看看而已。


  2015年冬以来,一直关注着贵州茅台这家上市公司。这并不是表明作者有多么眼光独到,或者事后诸葛,而是好的公司大家都值得去用心体察。并且酿酒、家电行情个股持续不段创出新高


  该公司发布今年三季报后,股价向上突破600元大关,这也让之前许多质疑该股存在“泡沫”、“漂亮50”、“资金避险”的投资者们汗颜了几分。

  随着茅台股价的继续走高,券商机构纷纷上调目标股价,市场上关于该股的争论也愈发更加激烈。


  看着各类投资人士对蓝筹股价争论不休,《财神来了》记者想起了老朋友:价值投资坚决拥趸者“八戒”朱勇。


  那个在10多年前,怀揣着10万多元本金,冲入股市的朱勇。惊人的复合增长率,和他背后的投资理念也曾经被人狂热追捧。


  近期朱勇再次受邀参加《财神来了》网络财经节目,朱勇表示:价值才是真正投资看中,我炒股更多是看稀缺性,什么垄断,什么稀缺我投资什么。我认为中国的经济崛起是必然的,并且一定是制造业复兴经济,中国梦中国智造这是必然的,现在制造业处于低估恰恰就是最佳的进场时机,而投资者对此一定要有耐心,如果在股市没有耐心去对待结果也是注定的。


  据了解,近期朱勇在《财神来了》当中重点为投资者推荐5G、芯片、人工智能等高科技行业板块,在韦尔股份(603501)、中科曙光(603019)、中兴通讯(000063)当中短期活动不错收益。


  当下A股是价值投资仍显不足

  基于同白酒行业基本面分析同样的逻辑,朱勇对医药行业、5G、芯片、人工智能及相关龙头上市公司也持类似的乐观态度,并称已经调研了不少上市公司,在市场的操作上也有所行动。


  不过,在本次采访中,朱勇认为当下A股市场的价值投资不是蔚然成风,而是依然显得不足。


  因此,他建议广大散户在操作中需要有足够耐心去对待市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