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双十一海淘成绩盘点:笨土豆供应链优势凸显

时间: 2017-11-13 19:11: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声势浩大的双十一购物狂潮渐渐平静,除了国内电商卖场的热火朝天外,很多跨境海购平台同样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京东全球购、网易考拉、天猫国际、笨土豆等知名海购平台双十一期间成绩突出,较之去年都有大幅增长,让人感叹双十一电商节巨大的拉动力。

    依托品牌效应和流量优势的网易考拉、京东全球购等成绩斐然,而独立海购平台笨土豆的惊艳表现,则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自11月11日凌晨0点开始,笨土豆销售额一路飙升,创下双十一网购节有史以来最好成绩。
 
    然而,飘红成绩背后,是消费者对品牌的高度认可。在日益理性化消费的趋势下,消费者除了看重打折、促销信息外,商品的质量同样是重点考量的因素。目前国内海购平台林立,为什么消费者对笨土豆青睐有加?
 
    起源于美国的笨土豆,是中国第一批从事跨境商品进口业务的海外公司,也是国内大型电商平台天猫国际、京东、考拉、蜜芽的海外最大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拥有海外1000余家国际一线品牌的经销授权。
 
    一手货源充足,原产国本土发货,100%海外正品保障,成为笨土豆打动消费者的核心卖点。
 
    尤其是中国进入二胎时代后,年轻的父母对孩子健康成长的关注度很高,海外很多优质的母婴产品,成为国内年轻父母的不二选择,这给以母婴产品为主打的跨境海淘平台笨土豆带来了时代红利。加之其大牌母婴产品授权多、货源可靠的特点,更是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在“唯快不破”的海淘电商平台竞争中,除了货源的充足,发货速度也是决定胜负的核心竞争力之一。笨土豆在仓储物流有着明显的优势,早在2014年,笨土豆平台就打造了海外仓储物流公司美国西翼(Westwing Express LLC) ,同时在美国西岸最大城市洛杉矶建立了超大规模的仓储物流中心。该中心总面积超过100000平方英尺,日处理订单能力最高达20万单,紧邻机场及洛杉矶室内奥特莱斯具备优,秀的仓储运作能力,为国内的大量跨境电商企业及进出口公司提供海外仓储、备货、集货、商品代管等多项完善服务,并完美解决保税区正面清单限制问题,正规美国直邮渠道,充分保证了清关的阳光化,全程均可追踪。

\ 
 

    此外,笨土豆还在德国汉堡、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加拿大多伦多、中国香港等多地设仓,辐射全球。保障用户所购货品100%海外直邮。
 
    另外,笨土豆还拥有模式先进的跨境云分销微店——土豆V店,提供海外商品供应保障及全方位专业服务,吸引更多创业者加入,打造海淘生态闭环。
 
    双十一的网购狂欢已经落幕,而11月25日的“黑五”大幕却即将拉开。据了解,针对这一西方国家的传统购物节,笨土豆即将推出以“黑色星期五”为主题大型营销活动,包括满减、直降、打折、抽奖等等。据笨土豆官方透露,此次活动力度之大,堪称地表最强,一定会给足消费者惊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