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神券”大派送 APP充话费享立减

时间: 2017-11-13 18:11: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年一度的“剁手节”过后,很多网友都调侃道,辛辛苦苦大半年,一夜回到解放前。购物车是清空了,但是自己的腰包也同样掏空。省钱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新常态。苏宁金融特此推出“神券返场”活动,海量话费券、流量券送不停。现在只要打开苏宁金融APP就可以先免费抢券后再充值,折后立减更优惠,新用户充话费还能立减8元。

\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苏宁金融累计补贴2亿元,给广大用户带去实实在在的优惠。双十一结束后,为补贴“剁手”党们,手机充值促销返场。即日起至11月15日,首次登录苏宁金融APP并实名认证的用户,当日充值话费单笔订单金额满99元即可享受立减8元优惠。此外,用户都可以通过登录苏宁金融APP、官方网站免费抢3元话费券和5元流量券。

  据了解,除了面向普通消费者提供话费自助在线充值服务,苏宁金融APP还提供企业用户批量充值话费、流量的服务,为企业营销奖品发放、员工福利发放提供更高效的解决方案,而批量充值在价格上相较于个人充值更优惠。

  据了解,苏宁金融APP是苏宁金融打造的移动金融解决方案,除便民还款业务外,还支持线上线下多场景的交易支付、理财产品投资等。值得关注的是,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在线还信用卡,实时到账,方便快捷,关键是免收一切手续费。目前,苏宁金融APP支持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等47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业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