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闫莹雪:现货黄金Stoch死叉,伦敦金风谲云诡

时间: 2017-11-13 09:30: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黄金消息面

黄金消息面


上周六凌晨在“双十一”线上狂欢之际,黄金期货市场却涌现密集天量抛单,在00:06-00:15十分钟内,近4万手合约卖盘打击金价急跌近10美元/盎司并回落至1275美元一线。市场对此次金价大跌的幕后推手猜测纷纷,而金拓(Kitco Metals)的全球交易主管哈格(Peter Hug)曾指出,一旦金价跌穿1282美元/盎司的价位,将触发技术性卖盘,其下跌走势将加速。


上周六凌晨的巨额抛售似乎砸碎了黄金的上涨动能,不过,在金拓每周黄金调查中,没有一个华尔街分析师和交易员认为本周金价会下跌,这是7年前发起黄金调查以来的第一次。在参与调查的21名华尔街专业人士中,18人(86%)预计金价本周将上涨,3人(14%)则认为将横盘整理。与此同时,645名散户中411人(64%)预计金价本周将上涨,146人(23%)预计将走跌,88人(14%)持中性态度。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线上终结三连阴收根上影线较长的阳线,收于BOLL中轨下方,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死叉,KDJ三线死叉,J线于0轴稍有拐头向上,Stoch快线于20轴拐头,日线上分析,周五的一根大阴回吐了部分涨幅,一阴下串4线,分别是MA40,MA20,MA10,MA5,上方受压于MA60于1290,指标上MACD红色能量柱缩量,快慢线稍有勾头向下,Stoch死叉形成,4小时图分析,一根大阴串5线,均线拐头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死叉,KDJ死叉,Stoch死叉运行至20轴下方,下方虽有空间,但不是太大,行情将进行调整,小时图上指标稍偏多,莹雪综上所述,黄金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80,下方关注1265。


黄金操作建议


1.1278附近进空,止损1281,目标1266,破位持有


2.1266不破进多,止损1263,目标1280,破位看128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