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大阴回吐小阳 伦敦金震荡对待

时间: 2017-11-13 09:2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徐穆雯:现货黄金大阴回吐小阳 伦敦金震荡对待

徐穆雯:现货黄金大阴回吐小阳 伦敦金震荡对待


黄金上周冲高回落收低,周初开盘1266附近守稳,受到避险局势短暂升温以及美国参议院共和党提出的税收法案出现明显分歧,引发投资者恐慌情绪攀升,美元和美股随即遭到抛售,周中金价趁机反攻,最高触及1288.40高位,不过连续三次触及后上破力度不足,周尾多头获利了结回吐,重新回归12723低位,并且最终收盘在1275低位附近,周图收盘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


周线图小阳修正,但仍受压在10周线下方震荡,上周虽有测试,但未能收稳,使得本周仍显弱势,周线必须得站上10周线方能有效反转目前颓势,日图小阳线,大阴回吐,震荡节奏仍未改变,看似多头强势,却也被周尾一个交易日回吐近半,上涨吃力,回吐较快,短期内暂时走不出太明显的趋势,只能以震荡对待,日图均线缠绕,等待趋势进一步明朗。


4小时依然是从布林道上轨摔到下轨,目前K线形态看上去很空,毕竟大阴线,但延续性是关键,加上此前在布林道上下轨之间的反复,目前靠近下轨支撑,若是震荡,下轨仍有可能再反抽去上轨,连续两周就是这种走法,所以今日虽然看上去显空,但尽量不追单,关注一下欧盘之后的延续性,有空间有延续性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弱势,而下方的支撑1263-1265是此前整理区间下轨,跌破才能打开下行空间,否则继续看震荡,震荡思路则仍是把握低多高空,不追涨杀跌,支撑在1273、1268。


11月13日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①1268做多,止损1263,目标1278-1280;


②1283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5-1273,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