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东晨:沙特局势再度升温,金油回调即是多

时间: 2017-11-13 09:20: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六凌晨黄金期货市场涌现密集天量抛单,十分钟近4万手合约卖盘打击金价急跌近10美金/盎司,回落至1275一线。黄金再次遭遇机构砸盘效应暴跌10美元

上周六凌晨黄金期货市场涌现密集天量抛单,十分钟近4万手合约卖盘打击金价急跌近10美金/盎司,回落至1275一线。黄金再次遭遇机构砸盘效应暴跌10美元,导致很多多单在手的朋友再次高位被套。当然一时被套和亏损并不是最终结果,你需要的是一个能够让你远离被套远离亏损的实力强悍的指导。


金九银十的最后时段,将迎来密集的央行票委和联储官员讲话。周初最先出炉的就是缩表进展,不出所料的话缩表应该是能够达到预期目标从而对美元有一波强势提振而利空黄金走势。所以周初黄金短线还是看好反弹弱势,回调走跌,破位1270-72支撑问题不大,下方防守点位是1265-1262位置,如果强势突破那么还有进一步试探1250附近的可能!


沙特领导的盟军在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对也门首都萨那国防部发动了两次空袭,盟军战机在空袭后持续盘旋在萨那上空。本月4日,也门胡塞武装用弹道导弹攻击沙特首都利雅得国际机场;之后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封锁了也门陆海空口岸;周六空袭,说明沙特与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再度升级,后者支持也门胡赛武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整体本周走势,前面四个交易日3阳1阴,虽然整体没有改变整理反复的主节奏。进入10月份以后行情都是来回的反复洗盘整理行情。黄金从日线图来看,黄金正式告破盘整带,多头占据上方,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站上布林带中轨一线,日线偏向多头走势;从4小时图来看,低点1263到1268到1274到1280,高点1280到1281到1285,低点在抬升,高点在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不变,但是唯一值得疑惑的是,目前黄金运行的是3浪中的上升5浪,还是说3浪中的上升5浪已经结束,黄金受阻波段1263到1306的61.8%位置,也就是1288一线压制位调整。从指标来看,目前黄金依然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上方,同时布林带开口完好,布林带中轨依然往上,RSI中高位走平,Stoch指标运行低位,综合来看,微型公众呺万东晨认为这些全部都表明黄金的下行的动能不是很强,目前受阻于1275,建议重点关注上方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一线支撑。


综合以上几点,虽然美元的给饱受煎熬的长期看涨的黄金多头带来了微笑,但重要的是要注意目前黄金似乎没有避险溢价,避险需求不足,因此左右黄金价格的主导因素将是美元,而一旦美元止跌回涨,黄金的涨势也就会终止。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


1、1270-1272多,止损1266,目标1277-1279


2、1278一线空,止损1282,目标1272附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波澜不惊的原油价格在晚间23:00左右突然迎来了一波飙升。主要是沙特阿拉伯国王萨勒曼将让位于王储本萨勒曼,这一消息刺激原油价格上扬。那么原油的形态依然是多头最后加速之后高位修正回调,短线个人还是认为回调大概率,不过昨日5日均线小幅冲高回落,明显多头乏力了。日图探高收低,虽是小阳线,但是实体小。日图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出上影线。强势修正不过三。昨日未能破高。表明短线阻力较大,配合浪形上涨尾端。原油的虚高程度使得目前的价格存在极大的下行风险,从形态来看,头肩的大致轮廓出来了,尚缺一轮大幅度的回调,周一操作上关注微型公众號万东晨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上方关注5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5.8一线支撑。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


1、56.40多,止损0.3,目标57.50


2、57.50空,止损57.90,目标56.5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