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运满满创始人张晖受邀出席2017越南APEC峰会

时间: 2017-11-11 12:11: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711月10日,习近平主席在越南岘港出席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这是中国党和国家领导人在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的首次出访并出席国际多边会议,意义十分重大。作为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理事,运满满创始人张晖受邀参会,并与各国代表就数字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等交换看法。

与张晖共同参会的有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宜林、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等各行业工商领袖,张晖是中国智慧物流领域唯一受邀代表。

习近平在主旨演讲中提到,要深化互联网和数字经济合作,引领全球创新发展的方向”。作为互联网+物流领军企业和数字经济在智慧物流领域的典型代表,运满满将发挥行业龙头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加大对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供应链领域应用的研发力度,使车货匹配更智能、更高效、更标准、更开放、更安全,为物流行业结构化改革和降本增效做出贡献。

习近平在主旨演讲中强调,我们将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行高水平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政策,推动构建面向全球的自由贸易区网络运满满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打造跨境运力调度智慧大脑,展现中国智慧、输出中国方案,通过研发多语种国际版APP、推动多式联运发展和建设数字化司机驿站等举措,服务商贸流通网上丝绸之路。目前越南语版运满满APP已完成内测,即日上线。

张晖表示:习主席的主旨演讲高屋建瓴,为共同开辟亚太发展繁荣的光明未来指明了方向。此次越南之行与各国工商领袖的交流卓有成效,收获颇丰。运满满将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坚定地大踏步地走出去,让全世界人民享受到数字经济下智慧物流带来的便利和高效。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