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高电位治疗仪品牌排名 中国高电位治疗仪十大品牌总评榜

时间: 2017-11-10 16:11: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年度中国理疗仪十大品牌评选是由高电位联盟网主办的全网范围广、规模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旺的十大品牌。高电位联盟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但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为国内优秀高电位品牌团聚人气,提高高电位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由于现在人们对健康的关注,所以现在很多人们都对高电位治疗仪有比较多的关注。目前市场上高电位治疗仪产品及企业种类繁多,下面整理出中国高电位治疗仪有资质合规定高质量的前十大生产企业情况:(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广州奥科维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上海冠瑞医用电子有限公司            南京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武汉远光瑞康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海安迪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美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南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海安迪科技有限公司             

 

 

一)广州奥科维电子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医疗器械高新企业。一支卓越的市场销售服务精英团队将奥科维产品推往全国各地,并且远销欧洲、美洲、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100多个地区。

 

二):上海冠瑞医用电子有限公司

 

该公司致力于医疗电子产品、医学美容电子 产品、家庭保健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投资和相关服务,是一个创新、勤奋、欣欣向荣的成长型企业。冠瑞公司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信息中心的重点推广宣传支持,同时应邀成为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员单位。10年入驻世博并获得“医疗器械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奖。

 

三):武汉远光瑞康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远光瑞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新型家庭健康医疗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项目有中美合作移动医疗项目“慧眼脉搏血氧连续监测仪”,美国健康管理项目“爱托优全息健康风险评估修复系统”,电位治疗仪、能量养生仪,高能量净水器、空气净化器、活氧解毒机、健康食品。

 

四):广州凯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凯康是一家专业从医疗,保健、美容、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引进日本的变频、变压、变波的核心技术,高电位治疗仪产品功能和产品质量国内外均有极高的信誉度和知名度。凯康自2010年以来连续多年参加中国国际出口商品交易会,产品多年出囗至香港台湾,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地区。

 

五):武汉海安迪科技有限公司

 

海安迪是一家以高科技医疗器械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技术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海安迪始终致力于康复医疗器械的研发与制造,拥有几十项国家专利。公司拥有先进的医疗器械研发中心与GMP标准化、十万级无尘无菌生产制造车间。

 

六):南京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医疗器械企业,集团下设:南京国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南京国康医疗仪器厂、南京国康生物电子仪器厂、南京中工通信设备厂、滁州国康医疗仪器有限公司、大型医用高电位治疗仪研究中心、高电位与营养结合疗法研究中心、民用高电位滁州研究中心。

 

七):广州美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美诺是一家以高科技医疗器械为主导,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新技术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美诺始终致力于康复医疗器械的研发与制造,拥有几十项国家专利。荣获“广东质量诚信品牌企业”、中国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等一系列荣誉,在全国各地已经有数千家体验店,每天有数百万用户在健康体验会场或居家使用美诺高电位治疗仪。

 

八):广州南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医疗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高新科技研发中心和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以及一批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

 

九):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062月,上海山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首家受检并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2008年治疗仪顺利通过国家指定医疗机构(上海中山医院、上海仁济医院)的临床试验。同时通过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质量体系考核。200810月,正式取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20093月,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电位治疗仪III类医疗器械的型式试验。2010年重新取得III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并且连续多年以质量和守信坚持在高电位治疗仪行业中稳步发展。

 

十):武汉康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医疗器械企业。公司拥有科技研发中心和现代化的生产基地以及自己的研发团队和销售团队。荣获武汉市信用企业、湖北省医疗器械行业单位、等一系列荣誉,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