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汇投网:美国税改或延迟 黄金出现弱势反弹

时间: 2017-11-10 09:27: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日经济数据公布:

今日经济数据公布:



04:00 新西兰11月央行利率决议 前值1.75%实际1.75% 市场影响 高

07:50 日本9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 前值3.4%实际-8.1% 市场影响 中

08:01 英国10月三个月RICS房价指数 前值6.0实际1.0 市场影响 中

08:30 澳大利亚9月房屋贷款总额月率 前值4.3%实际6.2% 市场影响 中

09:30 中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 前值1.6%实际1.9% 市场影响 高

12:30 日本10月企业破产年率 前值4.62%实际7.32% 市场影响 中

13:00 日本10月经济观察家前景指数 前值51实际54.9 市场影响 中

14:45 瑞士10月失业率 前值3.0%预测3.0% 市场影响 中

15:00 德国9月进口月率(季调后) 前值1.2%预测0.4% 市场影响 中

16:00 中国10月M1货币供应年率 前值14.0%预测13.7% 市场影响 高

16:30 中国10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年率 前值17.3% 市场影响 中

21:30 加拿大9月新屋价格指数月率 前值0.1%预测0.2% 市场影响 中

21:30 美国至10月28日当周续请失业金人数 前值188.4万预测188.5万 市场影响 中

23:00 美国9月批发销售月率 前值1.7% 市场影响 中

欧美

在昨天的市场上,欧元兑美元温和反弹,但运行范围过窄令反弹意义有限,1.16的争夺依然在进行中,空头略占优势。

中国数据显示10月份原油、铜及铁矿石进口量较上月下降,并因市场预期澳洲及纽西兰央行将长时间维持利率在低位,昨日打压澳币和纽元,拖累欧元走势;此外,法国9月贸易逆差扩大至47亿欧元,而且德国长期公债收益率跟随全球收益率趋平跌至两个月低点,促使欧元兑美元自1.1611高点下滑。

汇投网(fx286)首席分析师分析,欧元兑美元周内波动十分有限,虽然下破刷新了回调低位,但是加速下行并未出现,市场可能还在等待消息面的推动。在趋势上,上周五出现外包阴线走低,虽然波动率未放大,但是下行趋势得到了比较理想的延续。形态破败之下,按照理论目标价格,汇价可能会向1.13/14区域回落,不过短期还需要关注下破的有效性,主要支撑区域为1.16一线。短期压制重新回到1.18关口,回破之前,承压局面不变,整体建议寻找反弹卖出机会为主。


今日操作策略:如汇价反弹持稳于1.1605,轻仓做多,目标为1.1620-1.1650,如汇价反弹破败1.1580可考虑轻仓做空,目标为1.1555-1.1530。

美日

在昨天的市场上,美元兑日元探底回升后又回到了114一线,短期消息面的震荡并未帮助多头取得突破。

日本财务省周三公布截至10底外汇储备降至1.26兆美元,并据中国海关总署数据显示10月出口同比增长6.9%较预期低,但进口同比增加17.2%高于预估值,贸易顺差则自284.7亿美元扩大至381.7亿,突显进口需求仍充满活力,激励亚洲股市再创十年峰值,提升市场的风险偏好。

汇投网(fx286)首席分析师分析,美元兑日元周三留下了明显的下影线,多头拒绝有效失守楔形形态关键支撑113.60一线。而汇价在114之上,空头的抛压十分明显,很难取得一蹴而就的结果。楔形形态一旦破位,则将导致回踩200日均线的行情出现。继续关注未来几个交易日的表现,确认形成假突破的话,则可能导致汇价的转弱。整体而言,114上方的难度和挑战还是颇大。


今日操作策略:如汇价上升113.70之上持稳,可继续轻仓做多,目标为114.30-114.50;若汇价反弹持稳于113.40之下,可考虑入场做空,目标为 113.15-112.80。

镑美

在昨天的市场上,英镑兑美元显著走低,将周二下影线尽数吞没,不过在1.30之前,多头的韧性依然明显。

英国执政保守党陷入多项争议,周三亦有报导称首相特雷莎梅的国际发展大臣曾与以色列官员进行数次未对外揭露会晤,市场更怀疑其退出欧盟的协商能力,打击英镑兑美元自高点1.3175下挫。随着招聘机构调查指出,退出欧盟前人力短缺促使英国雇主不得不提高薪资,而且英国央行(BOE)报告显示英国企业未来一年料以温和步伐增加投资,之后两年增速将减弱,拖累英镑兑美元跌至低点1.3084。

汇投网(fx286)首席分析师分析,英镑兑美元周三中阴线下行,维持在近期交投区间下轨附近波动,整体趋势上还是偏负面。随着1.34和1.32的下破,多头已经失去了对于局面的控制,该位置也开始转为反压。若进一步打穿1.30的话,趋势或重回熊市之中。收复1.34之后,多头才有机会更上一层楼。


今日操作策略:如汇价反弹持稳于1.3140轻仓做多,目标为1.3175-1.3200。若破败1.3105做空,目标1.3080-1.3050。

黄金

在昨天的市场上,黄金反弹刷新近期高位,但是实际的波动率和进展依然有效,金价依旧处于低位整固模式之中。

美国的税改方案一直获得投资者的关注,然而税改进展不大,据市场消息,为满足参议院规定,美国参议院共和党议员们正在考虑将税改计划的核心措施延迟一年实施。美元指数则受压小幅下行,呈现高位横向整理的格局。黄金则止跌上探,并突破1280关口,短线走势转暖,另外白银价格则先涨后回落,市场逢高沽盘比较强,料后市黄金及白银将会延续震荡回探的格局。

汇投网(fx286)首席分析师分析,黄金日线周三略有冲高回落,但还是勉强收复了1280关口,过去多个交易日金价一涨一跌的表现意味着震荡模式并未结束。近期虽然有所反复,但是空头依然控制主了局面。而多头未能收复1300意味着多空可能会陷入一段时间的压制。下方若1274有效失守,焦点则会开始转向1263一线此前多空争夺位和61.8%回档水平。只有有效回到1300/1305之上,市场才有机会回补9月的跳空缺口。



今日操作策略:如汇价反弹持稳于1287.0可考虑轻仓做多,目标为1292.0-1296.0。若破败黄金1279.50做空,目标1277.0-1273.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