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三周年庆 乐享菠萝理财 最高加息1.1%

时间: 2017-11-07 15:11: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广大客户已陪伴菠萝理财走过了三年岁月,见证着这三年里菠萝理财从上线到步入运营正轨且持续向上发展的成长过程。

  2017年10月27日,以 “菠萝理财三周年庆 感恩有您一路相伴”为主题的3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成功举办,这三年菠萝理财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陪伴,这是硕果累累的三年,也是快速成长的三年。为了感恩和回馈广大客户,菠萝理财在11月9日至11月17日举办《菠萝理财三周年庆,全场最高加息1.1%》活动。

\

  菠萝理财的三周年活动非常“简单粗暴”:直接加息回馈新老客户,对用户体验尤其重视。从活动的趣味性来讲,此次的三周年活动用户可享受在“基础利率”+“基础加息”+“活动加息”,投资不同期限项目享受的额外加息不同。投资满30天标,基础利率是9%,基础加息1%,活动在加息0.3%;投资满90天标,基础利率是10%,基础加息2%,活动在加息0.6%;投资满180天标,基础利率是11%,基础加息3%,活动在加息1.1%,新手标不参与此活动。

  从对客户的诚意来看,此次活动也给用户展示了菠萝理财三周年的发展历程,把菠萝理财走过的路向用户娓娓道来,颇为用心。

  菠萝理财在其官网表示:新注册用户首次注册就送150元红包,注册送150元红包组合,其中包含1个10元红包、2个20元红包和1个100元红包!邀请好友并且好友充值成功,50元理财红包再来一份!关注菠萝理财公众号,参加转盘大抽奖,大奖等着你呦!

  在过去的三周年,是菠萝理财起步、成长、感恩的三年,未来更需要我们的展望远航。在往后的运营中,菠萝理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打造成优秀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让菠萝理财开拓事业的犁铧声,传遍千家万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