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比特以——最安全、体验度最好的数字货币自由买卖场外交易平台

时间: 2017-11-07 14:11: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 比特以Bteotc——最安全的多币种场外交易平台。

比特以 是一个支持BTC、ETH等多币种的场外交易平台,它凭借着自身专业、优良的体验,在区块链行业一直被用户所推崇。

Bteotc在香港被创建,旨与打造全球一流数字货币场外交易OTC平台,是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比特以的运营及技术均获得国际数字货币行业顶尖团队的支持。工程师使用银行级别的SSL安全连接来保证交易的安全性,为数字货币投资人提供快速无风险点对点的交易服务。

在比特以里,来自不同国家的人们可以用本国货币购买到BTC、ETH等多种主流数字货币。 APP的卖家发布出售数字货币的广告,并说明付款方式,您可根据广告内容选择直接在线交易。数字货币都存放在比特以官方的网络钱包里,您可以直接进行数字货币的转账。

为什么选择比特以更简单易懂的产品设计,帮助您快速和简单地进行虚拟币交易。

更多的币种选择,给您提供更多元化的变现方式,省去一些无关的手续费用。

更专业化的APP体验,让您随时随地,感受到交易从未如此简单。

我们安全的托管保护系统,可以为您保驾护航。

冷存储、SSL、多重加密等银行级别安全技术,保障您的数字货币安全。

和中心化的比特币交易所不同,在比特以,您直接和另一个交易者进行交易。所以整个交易过程快速有效,因为中间不牵涉任何公司。您直接得到您的比特币。同时,比特以可以支持各种不同的付款方式。对每一笔交易,比特以提供托管或转账服务,保护买卖双方。

双向交易 买卖自由 安全可靠

快速买卖 Bteotc是一个不涉及第三方的P2P交易平台,交易过程方便快捷

安全可靠冷存储、SSL、多重加密等银行级别安全技术,十年金融安全经验的安全团队及时掌控 APP行情及时掌握,交易随时随地。7×24小时客服在线、技术支持

相关费用说明(全网最低)

Bteotc旨与打造全球一流数字货币场外交易OTC平台,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于是比特以只对以下两种情况收取费用:

1.对发布出售/求购广告的用户,每笔交易完成后,需缴纳 0.5% 的手续费用。

2.为了保障平台交易的及时性和杜绝广告恶意性,买家主动发布求购广告,一旦形成订单后,若买家违约不进行支付,主动发布求购广告的买家,将承担交易额的0.1%作为违约金。

其他费用

对外转账(提现)的旷工费如下:

BTC为每笔0.0009 BTC,ETH为每笔0.0025ETH,其他币种皆会根据实际旷工费进行扣除,我们也会根据网络阻塞及市场币价情况,自动调整此费用,以确保用最低的费用让您体验比特以最人性化服务。

2. Bteotc—宣称他们才是购买比特币以太坊的最高效途径

数字货币交易所Bteotc宣称,其类似区块链技术的方法使该平台拥有最高的BTC、ETH等币种的购买速度。Bteotc是点对点交易所,而不是中心化公司,因此客户可以更快找到线上交易对象并完成交易。

随着9月4日中国大陆的监管政策出台,数字货币BTC、ETH的购买过程现在非常繁琐和耗时,而用Bteotc进行线上购买,可以达到最快的速度,省去了中间繁琐的过程和无用的手续费用,Bteotc采用了全新的APP模式,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买到用户想买的数字货币主流币种,是当之无愧的最安全、最可靠、最便捷的点对点数字货币场外交易平台。

Bteotc跟传统的场外交易平台不同,特在传统的场外交易所做出以下升级:

1.全新的APP模式,在官网下载安卓或苹果版的APP后,进行注册交易;

2.为提高成交率,用户一个月取消交易次数限制为4次,发布求购广告的买家,若违约取消支付,将受到0.1%手续费的惩罚;

3.完善合理的推广制度,让每个为平台贡献的用户,得到更合理的报酬;

4.转账、提现全是自动到账,快捷而安全;

5.所有场外交易所中,全网最低的手续费,仅收发布广告者成交额的0.5%;

6.平台用户,采用了普通会员、VIP、SVIP,级别越高,承担的交易手续费月底,最低至0.2%;

3.Bteotc—将打造场外交易的新格局,体验最好

互联网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寡头天下,从世界范围内看,很多大企业基本上垄断了整个互联网的跨国贸易;而国内,无论是马云登顶中国首富,还是万达百度腾讯联手进军O2O……电子商务这块互联网上的黄金宝地,已经被互联网的大佬瓜分完毕……当一切似乎尘埃落定时,但以加密货币(比特币为代表)新的支付手段的电子商务网站的出现,却在世界范围内似乎带来一种新的革命,特别是在加密货币Bteotc引入多重签名机制后,安全快捷的世界范围内转账,给跨境贸易商家点燃世纪福音,也必然会对未来的电商格局产生影响。

比特币线下实体交易

线下第一家开通比特币现金付款的是日本东京的银座Numazuko寿司餐饮集团。这家寿司店在接受比特币现金很早之前都将比特币归入其支付方式中。随后中国、美国等很多地方都有餐厅、咖啡馆之类的商店将比特币现金纳入其支付方式中。目前,比特币现金付款已经遍布世界各地。

在过去的几年里,在购买食品的时候使用比特币支付并不容易,尤其是实体店。这主要是因为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会造成交易确认延迟,手续费高的问题。举个例子,你去餐厅吃饭,吃饭之前用比特币付的款,等你吃完饭商家还没有收到你支付的比特币。而且对于这种小额交易,使用比特币付款花费的手续费占餐费的很大一部分比例。因此,对于这些商家来说,是不太喜欢比特币交易的。不过,比特币现金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降低了手续费、提高了交易确认的速度。

虽然比特币现金产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目前比特币现金付款已经遍布全球各地。这充分证明了比特币现金是具有实力和潜力的。随着比特币现金生态系统的不断完善,比特币现金的社区已经可以和比特币社区相抗衡。比特币现金超越比特币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最近出来的一家比特币以太坊电子商务平台Bteotc,用多重签名手段解决了加密货币单向支付难题,再次引发业界的关注。

Bteotc用多重签名保证比特币支付安全性

在传统的交易中,买家转账到卖家的比特币地址,如果交易产生纠纷,能否退款取决于双方的人际沟通,即使利益受损,买家也处于被动的维权地位。而如果有一个中心化的第三方做担保,情况会有所改善。但是如何确保第三方"不作恶",光靠其自律显然不具说服力。多重签名技术解决了比特币电子商务的当务之急,让加密货币交易实现可逆。这种技术的出现,让加密货币迈向国际化的电子商务成为可能。

多重签名技术的示意图

多重签名+比特币技术将引发新的电商模式

传统电子商务网站之间的竞争,主要还是在于产品定位的不同,在于消费群体的不同,在于整个市场的细分,但Bteotc这样的网站的出现,改写的是整个支付体系,这与传统电子商站各自切一块自己的蛋糕完全不一样,利用比特币支付网络高效、便捷和低成本,加入多重签名的安全技术,让加密货币电商平台达到传统电商一样的购物体验,在安全方面完全超越传统电子商务站,因为在一个以多重签名技术为基础的比特币电子商务网站中,网站平台不握有用户的币,钱包也是类似于Blockchain的安全钱包;对普通用户来说,他不用担心平台的不可靠,因为平台得不到任何好处。

加密货币的支付还有另一个好处,因为去中心化的P2P网络,没有人可以中断比特币的支付,近期有消息称,英国向欧盟施压,使其考虑将俄罗斯踢出全球银行业支付结算体系(SWIFT)。一旦施行,不但会阻碍贸易流通,还会对跨国银行业务构成问题。但如果使用比特币支付体系,就不用担心存在这个问题。也就是说,就算是欧美真的将俄罗斯踢出传统的金融支付体系,俄罗斯仍然可以通过比特币在Bteotc购物。

多重签名电子商务平台的交易图

4. Bteotc—最完善的体系制度

Bteotc是什么?

Bteotc在香港被创建,旨与打造全球一流数字货币场外交易OTC平台,是为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Bteotc的运营及技术均获得国际数字货币行业顶尖团队的支持。工程师使用银行级别的SSL安全连接来保证交易的安全性,为数字货币投资人提供快速无风险点对点的交易服务。

Bteotc平台以手机APP为主,官方网站下载APP宣传为辅。网站及APP语言选择项: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

为什么选择Bteotc

更简单易懂的产品设计,帮助您快速和简单地进行虚拟币交易。

更多的币种选择,给您提供更多元化的变现方式,省去一些无关的手续费用。

更专业化的APP体验,让您随时随地,感受到交易从未如此简单。

我们安全的托管保护系统,可以为您保驾护航。

冷存储、SSL、多重加密等银行级别安全技术,保障您的数字货币安全。

交易前注意事项

交易之前,您需要谨慎选择自己支持的付款方式并了解其使用方式。第一次交易时,我们不建议您选择高风险的付款方式。

如果您新帐户没有交易记录,要购买或出售数字货币,我们建议您直接在广告列表进行交易。

保持良好的交易习惯,会让您的广告更快更容易的成交。

我不慎点击已付款,但没有支付

如果您没有支付并点击已付款,请在规定时间内(30min)尽快支付或取消交易,否则BTEOTC会对此类行为视为恶意,将对您账户进行永久冻结限制。待您准备好购买后,发起一个新的交易请求即可。

我已付款,但规定时间内没点已付款

如果您已付款,一定记得在付款期限内(5min)点击已付款。

如果没有在付款期限内点击已付款, 您可以使用聊天窗口联系卖家,协商并重新发送请求。

我已经付款,但卖家规定时间内不放行

您付款后应立即点击已付款,卖家也应尽快在规定时间内(30min)放行数字货币。若超时卖家还没有放行,您可以通过向BTEOTC申诉解决,并提供您的打款凭证,BTEOTC会在24小时内为您解决,确定无误后,并强制放行相关数字货币到您账户,此后BTEOTC客服人员会联系卖家,对卖家会进行酌情提醒处理。

买家已点击付款,但我迟迟没有收到款项

买家已点击付款,您应在确定收到相关款项后,尽快放行相关对应的数字货币。若买家点击已付款,您在规定时间内(30min)还没有收到相关款项,您可与向买家问清缘由或直接向BTEOTC提交申诉,BTEOTC会在2小时内为您解决,确定无误后,并强制取消此笔交易。BTEOTC会对此类行为视为恶意,将对买家账户进行永久冻结限制。

我的求购广告已形成订单,但我不想交易了

为了保障平台交易的及时性和杜绝广告恶意性,您发布的求购广告,一旦形成订单后,若您违约不进行支付,您将承担交易额的0.1%作为违约金。因此当您发布求购广告后,不想交易后,请您尽快主动下架求购广告。

相关费用说明

BTEOTC旨与打造全球一流数字货币场外交易OTC平台,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服务,于是比特以只对以下两种情况收取费用:

1.对发布出售/求购广告的用户,每笔交易完成后,需缴纳 0.5% 的手续费用。

2.为了保障平台交易的及时性和杜绝广告恶意性,买家主动发布求购广告,一旦形成订单后,若买家违约不进行支付,主动发布求购广告的买家,将承担交易额的0.1%作为违约金。

其他费用

对外转账(提现)的旷工费如下:

BTC为每笔0.0009 BTC,ETH为每笔0.0025ETH,其他币种皆会根据实际旷工费进行扣除,我们也会根据网络阻塞及市场币价情况,自动调整此费用,以确保用最低的费用让您体验比特以最人性化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