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订货:连续5次融资,成企服细分领域融资最多的SaaS厂商

时间: 2017-11-07 10:11: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最近,国内全渠道营销SaaS服务商易订货获得来自创新工场追投的千万美元B++轮融资,成为企服细分领域融资最多的SaaS厂商,并获得李开复博士赞誉为“最被创新工场看好的,投资金额最多的企业,也将是未来企业服务细分领域最具潜力最大的独角兽企业”。

 

    成立4年来,易订货先后获得险峰长青、华创资本、深创投(SGC)及创新工场等资本方连续5次的融资,小步快跑的融资节奏、愈加丰盛的融资金额,无疑已经让铱云科技成为企业服务领域的一颗耀眼新星。

 

    易订货是国内第一款B2B移动客户订货系统,于2013年创立,核心团队来自金蝶、阿里巴巴、腾讯等知名公司。作为首款旗舰软件产品,易订货致力于帮助高成长企业强化与外部客户关系的生意协作与全渠道营销互动推广,打通软件工具与B2B支付,将企业与下游伙伴客户之间所有订单业务往来产生的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全部集中在易订货软件中实时处理,让生意更简单。目前易订货已占据国内移动订货软件领域最大市场份额,不仅融资规模领先,且连续四年稳居B2B移动订货APP下载量第一,连续三年获得“企业最佳移动订货平台”大奖,用户群横跨餐饮连锁、生鲜农贸、食品酒水等12大行业超过百万上下游付费用户。

 

    专注企业间全渠道营销SaaS,年增长率300%

 

    与其他内部管理型企业服务软件公司不同,早在2013年创办之初,易订货首先瞄准的便是企业服务市场的细分赛道——B2B供应链协作领域。2013年11月,易订货上线内测,并于2014年4月正式发布。

 

    截止到2017年上半年,易订货平台B2b订单总金额(GMV)近百亿,已关闭交易订单数250多万笔,销售收入已超越去年全年业绩的120%,整体年增长率保持在300%,并已实现上半年渠道单元的全面财务盈利。易订货付费客户的供应链下游企业用户数过百万家。预计2017全年,易订货将产生1000万笔左右订单,GMV将在500亿左右。

 

    作为一家仅仅成立4年的初创公司,这样的业务高增长在SaaS行业中可谓鲜见。

 

    “随着新消费带动新一代中国品牌企业的崛起,新零售也带动了互联网模式下新渠道分销商的成长。企业的痛点由过去内部的ERP管理迁移到企业间全渠道营销模式的变革。”易订货创始人&CEO冯颉介绍道。

 

    基于这种对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深刻洞察,易订货在上线伊始便备受关注,成为高成长性企业强化与外部客户生意协作的营销利器。

 

    高素质团队专注产品创新,坚守客户价值

 

    正如易订货A轮投资方华创资本管理合伙人吴海燕所说,易订货是业界难得的一家,从创业伊始就选择了正确的方向,且一直坚定往前走的企业。

 

    除了方向选择外,一支具有高执行力、战斗力的团队也是易订货持续受到资本方青睐的原因之一。

 

    在投资方看来,创始人冯颉所带领的团队,是国内唯一一个兼具传统ERP时代和SaaS探索时代从业经验的创业团队。冯颉曾担任2007年金蝶友商总经理,金蝶友商作为国内最早的SaaS1.0时代的代表性公司,为国内SaaS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早期的参考与借鉴。同时,冯颉和他的合伙人团队深入研究过国外SaaS的先进模式和发展历程,对Salesforce等公司具有深刻的了解。一语概之,他们兼备国内国外全面的行业经验,既在国内交过学费,也对国外的最新趋势了如指掌。

 

    在这样的头部团队领导下,易订货很准确地设立了清晰的战略目标,并以超强的执行力,保证战略落地。

 

    易订货团队从创始之初,不断迭代产品,持续丰富功能,成为很多客户的第一套信息管理系统,并且陪伴客户共同成长,作为他们高速发展道路上必备的营销利器。同时,从最初的零销售团队,到如今已经建立起自己独具特色的渠道分销+线上电销团队,易订货的销售战略取得了重要突破,其渠道分销已经成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渠道分销体系,而电销团队也牢牢把控线上营销力量,持续为易订货注入新的客户血液。

 

    在易订货创始团队看来,帮助企业建立价值链要比解决企业效率问题带来的价值更大。易订货恰恰就在帮助企业建立以自身为核心的价值链生态环境,打造一个企业专属的全渠道营销互动平台。

 

    如今,易订货已经为超过100万的企业上下游用户提供服务,覆盖包括生鲜农贸、餐饮连锁、食品酒水等12大行业,成为移动订货领域企业用户最信赖的首选品牌。

 

    未来,随着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深入,易订货将为更多高成长性企业带来企业间营销协作的新思路,让生意更简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