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呼市东大肛肠医院乱收费 仁者爱人,诚信行医,和谐发展

时间: 2017-11-01 11:11: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小岳岳的这首歌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但你们知道吗?肛门上也有“五环”。其实这是肛门上的一种疾病,因为混合痔脱出围绕直肠肛管一周,因此得名“环状混合痔”,得了这个病,恐怕就没心情唱五环喽……  呼市东大肛肠医院电话:0471-5979525




家住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的秦小姐,是一名IT人员,每天都要在电脑前坐一整天,甚至有的时候,坐在马桶上也得抱着电脑工作。她还无辣不欢,吃什么都喜欢放多点辣椒,久而久之,大便时明显感到有东西脱出来,还在滴血,怀疑是痔疮,但又不好意思到医院治,觉得问题不是很严重,就这样,拖了下来……


这一拖就是五年,直到慢慢的发现脱出来的东西回不去了,到昨天,排便时出血竟然成喷射状,且开始疼痛,坠胀感也明显增加,这才慌慌张张跑到呼市东大肛肠医院进行治疗,门诊部孙主任一检查,好家伙,典型的环状混合痔!做完检查,就直接使用微创仪器做了手术。 


门诊部孙主任指出:


1、形成:长期坐立会使下部静脉回流困难,大便时间过长会导致痔疮的脱出。


2、嵌顿:痔核长期的脱出得不到缩回的话,就会受到括约肌的夹持,导致静脉回流受阻,形成血栓之后,痔核就会逐渐的变硬,形成嵌顿。

3、感染:痔核一旦形成嵌顿的话,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感染,患者会有很明显的肛门坠胀感产生。

4、坏死:痔核长期的嵌顿在肛门外部,加重了肛门局部的水肿,也加重了痔核的嵌顿,形成恶性循环,造成痔核的坏死。

孙主任还强调,俗语说“十人九痔”,被痔疮困扰的人不在少数。特别是现今很多的人的生活习性都很不正常,导致患上痔疮的几率逐年上升。我们更应该保持谨慎,不给痔疮留机会!

而且现在对于环状混合痔的治疗,已经进入到了微创时代,创面小、恢复快,不伤及肛门括约肌,得以保护其特有的“精细控制”肠内容物的功能正常。

孙主任代表呼市东大肛肠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温馨提醒: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防止肛肠疾病侵入,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少花钱,少受罪。

医院电话:0471-597952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