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万东晨:黄金弱势震荡区间难破,原油减产油价节节高

时间: 2017-11-01 09:24: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亚盘金价维持高位震荡,进入欧盘之后金价承压回落,随后市场的砸盘彻底打破了1270支撑,最低至1267附近反弹,目前暂时震荡于1270附近。周三的美联储决议预计不会产生政策上的变化。而12月会议才是市场的焦点,届时美联储可

昨日亚盘金价维持高位震荡,进入欧盘之后金价承压回落,随后市场的砸盘彻底打破了1270支撑,最低至1267附近反弹,目前暂时震荡于1270附近。周三的美联储决议预计不会产生政策上的变化。而12月会议才是市场的焦点,届时美联储可能会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升息。本周五即将公布10月美国非农数据。上月在飓风“哈维”和“厄玛”的影响下,9月非农意外下降3.3万人,市场预期10月美国就业市场将回升,目前经济学家对新增非农人口的预期为31万人,预测值相对比较强劲,所以预计非农前行情应该不会出现太大的涨势,整体还将以承压走势为主。


周二欧洲时段公布的欧元区10月CPI略不及预期,第三季度GDP好于预期,9月失业率好于预期,欧元下挫金价承压回落。此次公布的CPI数据不及预期,且较前值下降;但GDP和失业率数据均好于预期及前值;两方面因素相互抵消;此外,上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银决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欧元区经济广泛复苏,但预计总体通胀率年末年初之际会下降;此次数据与德拉基的观点趋势基本一致,故欧元短线波幅不大。欧洲央行上周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利率不变,延长资产购买9个月,这一结果完全符合市场预期,因利好出尽,欧元一度承压回落,导致金价因此受挫。


黄金日线两连阳之后上涨的动力明显减弱,上行受阻1278-1280区域压力比较明显,虽然日线形态在1260-1262区域有双底的反弹形态,但是目前还不足以支撑金价持续反弹,基本面对行情的反弹构成压制,日线依旧处于下行通道中运行,在每次探底之后都会伴随反弹修正,目前空头临界点在1280关口,不破1280中期看空依旧不变。现在黄金价格刚好受压前面震荡下行的趋势线阻力,也没有突破1280-83上周高点区域阻力,等于是双重受压。4小时指标上K线受阻于布林带中轨,使K线没法下挫明显,MACD指标死叉下行状态,红色动能柱开始缩量,sto指标也是高位死叉持续下打,4小时继续看回调,下方支撑1265-1263区域,短期的阻力在1275-1278区域,操作方面建议关注微型公众呺万东晨维持高空思路不变,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反弹1275-1277一线做空,止损3.8个点,目标下看1269-1267一线


2、下方初次试探1265-1263一线做多,止损3.8个点,目标上看1273-1275一线


原油方面,减产国在11月会议上决定延长减产协议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这一预期的持续发酵将为油价带来支撑。从日线上看,k线基本保持在布林带中上轨,同时布林带三线朝上运行,macd行情指标上快慢线保持在0轴上方运行,红色动能柱小幅度放量,kdj行情指标三线紧挨着向上,这种整理后的大阳线,短期内多头将继续延续;4小时线上来看,油价继续反弹空间有限,但短线多头依然强势,上升趋势受阻54.5一线,同时高点被压制,预计日内继续保持在区间内震荡,重点关注上方54.5-54.7区域压力,下方53.3-53.1区域支撑。操作上微型公众呺万东晨暂时区间策略即可,部分做单策略如下:


1、下方试探53.5-53.1一线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上看54.1-54.3一线


2、反弹至54.5-54.7一线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下看53.7-53.5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