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溢金:11.1黄金小非农操作建议,日内逢高进空

时间: 2017-11-01 09:23: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11月1日),“小非农”之称的美国10月ADP就业数据率先出炉。此前,9月非农意外大降,但市场反应平淡,因飓风暂时性影响。但10月飓风影响消散,此次数据将真实反应美国的劳动力市场现状,并为周五(11月3日)出炉的非农数据作出

周三(11月1日),“小非农”之称的美国10月ADP就业数据率先出炉。此前,9月非农意外大降,但市场反应平淡,因飓风暂时性影响。但10月飓风影响消散,此次数据将真实反应美国的劳动力市场现状,并为周五(11月3日)出炉的非农数据作出指引。但鉴于本周重磅事件将密集登场,小非农对市场的波动性或影响有限。随后,投资者目光将转向周四(11月2日)凌晨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此次会议被认为是12月宣布加息的前哨站,美联储的整体措辞基本将给出年底是否加息的答案。而通胀低迷也将会一再被提到。不过,美联储此前也多次提到低通胀在年底前很难回升,因此,这一不利因素对年底加息预期影响有限。


技术面,从日线来看,布林带缩口,目前黄金运行于布林带下轨,日线均线呈空头趋势排列,MACD双线金叉,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Sto金叉粘合;四小时图来看,MA5、MA10均线于1274一线死叉向下,MACD双线零轴下方死叉,绿色动能柱初现,RSI中部拐头向下,Sto死叉向下;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口,黄金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下轨,Sto有粘合趋势,RSI低位走平,MACD绿色动能柱有所缩减。综合来看,上方关注唯hyj3468、12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2支撑,今日小非农数据,日内建议逢高进空。


黄金操作策略:


1、1273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5;


2、1262轻仓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3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