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门氏艾宝为什么能够引领艾草养生?

时间: 2017-11-01 10:11: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年来消费者养生市场需求增速明显,尤其是外用安全方便无副作用的调理类产品。尤其以艾草养生最为突出。

 
  黄帝内经,伤寒论等都对艾草疗法有详细记载。通过经络使艾叶的药效在人体内互相协调的,影响多层次的生理功能,使它们之间产生相互激发、相互协同的作用,进而在生理上放大效应。对于各种骨关节问题调理,男性健康调理,女性健康调理等等亚健康问题都有不错的效果。
\
  艾草市场上产品也以门氏艾宝最受消费者喜爱,安全无副作用,效果好。不仅因为门氏是百年品牌,信誉有保障。还请了安与骑兵为门氏艾宝代言。门氏艾宝里面药芯,精选北方大叶艾,叶厚而宽绒毛多,气味芬芳,火力柔和,效果是普通艾灸的2倍。不仅仅有艾草,还有其他20多种天然植物药材,效果有保障。从老年人到小孩,都可以用门氏艾宝进行调理保健,养生治疗。
 
  门氏艾宝销售模式也在不断创新,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从药店到超市,从商场到小区,从养生馆到美容院都是门氏艾宝火爆的销售渠道。门氏董事长林哥,给笔者介绍。从事门氏艾宝销售的代理商们也是赚的盆满钵满。因为市场巨大,门氏艾宝口碑好,代理门槛低。也给普通人更多的创业机会。门氏林哥承诺,只要你有上进心。进入门氏,门氏会从产品培训,销售培训,售后服务,全程一对一指导。让你无忧创业。
 
  说道这笔者希望这么好的产品能造福更多的客户。也希望更多的创业者在门氏收货新希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