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赢集团:“智能获客+精准营销”,理亿理为您打造百万理财工作室

时间: 2017-11-01 10:11: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理财的需求永远都不会变,但方式却正在发生剧变。

  根据兴业银行与波士顿咨询公司联合发布的《中国私人银行2017年度报告》称,中国个人可投资金融资产规模去年达到了126万亿元,高居全球第二,并预计在2020年达到200万亿元。高速增长的财富背后是对于财富管理的需求与日俱增,中小产阶层的理财需求是互联网金融得以快速发展的基础。

  经过几年的发展,互联网金融向科技金融进行进化。也许明天,你的家庭资产就会交给一个机器人来帮你打理!

\

  智能理财的前景:68万亿市场待解

  值得注意的是,在科技金融的行业潮流中,智能理财成为其中一支引入瞩目的新力量,尤其是随着计算机算法、大数据技术、AI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利用技术洞察用户需求,为用户实时配置符合收益、风险、流动性匹配的资产,实现个性化的资产配置,这种由技术带来的金融服务变革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智能获客+精准营销,理亿理厚积薄发

  2017年10月27日,理亿理举办了以“智能获客+精准营销”— 打造属于您的百万理财工作室为主题的理财师分享会。活动在上海市黄浦区雅居乐国际广场8楼举办,出席嘉宾有理亿理CEO尹武先生、理亿理COO奚继权先生、理亿理首席架构师孙涛先生、理亿理风控总监李超先生,吸引了多位理财师的关注。

\

嘉宾签到

\

理亿理核心成员谢飞云主持

  分享会上,理亿理首席运营官奚继权先生通过幽默的演说和在座理财师剖 析了理财师如何成交、如何成为一个顶尖的营销高手、怎样维护客户关系等问题。

\

理亿理首席运营官奚继权先生

  理财师如何成交?1、要清晰定位自己,了解目标市场;2、进入目标市场;3、经营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良好的体验。

\

  如何成为一个顶尖的营销高手?1、分析自己的优点,凸显自己的核心竞争力;2、了解和研究客户喜好并让客户对自己感兴趣;3、理清客户购买逻辑,从客户需求切入,恰到好处地为客户解决问题。

\

\

  怎样维护客户关系?对待客户,要跟谈恋爱一样,用尊重、真诚、坚持、和专业打动客户。

\

  为了让理财师们更清楚地了解理亿理的运营逻辑,首席架构师孙涛先生则从新时代的获客、精准营销等方面展开解读,他从刷屏朋友圈的“军装照”说起,介绍了理亿理的获客方式和营销模式:理亿理是基于客户体验打造的理财规划师平台,平台能够全面收集用户信息,构建用户画像;监控用户动态轨迹建立客户行为雷达图;理财师可以根据用户画像和雷达图找到用户成交点;配合智能投顾与全面的金融产品库,即可实现一键成交。

\

理亿理首席架构师孙涛先生

  如果把理亿理比作一把手 枪,优质的产品则是枪膛中的子弹。理亿理风控总监李超先生介绍了平台以往的投资标的,蚂蚁金服、滴滴快的、天天果园、点我达、奇虎360、新美大、慧辰资讯、博纳影业、华龙证券……李超先生针对平台的独角兽产品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获得在座各位高度认可。

\

理亿理风控总监李超先生

  最后,奚继权先生带领大家憧憬了未来理财规划师的一天,也针对理财师们提出的疑问做了相关解答。从长远来看,随着理财市场将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投资人的理财观念逐渐增强,配置的资产种类由过去的以房地产为主逐步向基金、保险、理财产品、P2P、信托、外汇等金融资产转移,更加多元化,这种情况下,大数据+人工智能的应用空间也会越来越宽广。

\

  如果你也拒做金融民工,快下载理亿理APP吧,让大数据+人工智能改变你的命运!

\

  理亿理是专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的专业理财师平台,通过智能投顾和全面的产品打造独立理财师工作室。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关注“理亿理”即可下载理亿理APP。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