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景中:超级数据周引燃市场 伦敦金大概率震荡反攻

时间: 2017-10-30 09:43: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速递:

消息面速递:


本周的超级周已经逐步向我们招手,今晚带有通胀数据的PCE物价指数将进行公布,让我们更加清楚美国的通胀情况,周三晚大非农之前的小非农就要出炉,数据的结果可以预测大非农利多利空的影响,周四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市场初步估计此次美联储的政策声明不会太过鹰派,可能对缩表计划实施安排,而对于加息与否市场大幅预期且看好年底再加息一次,而对于11月初仍是有可能提前加息,目前的通胀逐步靠近2%的目标,若周四凌晨进行了加息,个人是一点也不会意外;而在超级周的非农就业数据周五晚则会进行出炉,每次的非农就业人口,我们总是不关心就业人口利多利空的影响,关心则是薪资、工时等小数据,而非农人口数据的还有失业率,本次公布的失业率如无意外,现预测也是利空的,就业人口周三重点关注ADP小非农的公布结果,周四凌晨美联储加息与否及政策的不确定,需重点留意及关注。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周高位回吐跌破1270关口,周初连续三个交易日10美元左右的空间来回压缩震荡,技术面寻求突破,昨日借助消息面完成突围。亚欧盘先诱多反弹上升至1282.20.但始终未能突破此前周初反弹高点1283.20.欧盘转换回落,使得技术面走空,美市盘中欧洲股市在欧洲央行决议公布后获得提振,另一方面,有消息指出耶伦已经逐渐淡出了下届美联储主席人选的考虑范围,新上任联储主席可能会更加鹰派的预期为美元打开了新的上行空间,这也令金价承压。最终尾盘时段跌破低点刷新1265低位,随着美元的拉升。尾盘坚定了黄金的破位。


日图下跌收盘大阴线,完成了周初区间突破。周初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来回震荡。着实让短线交易加大了一些难度,看震荡怕它突破。看突破的时候却又迟迟未能走出区间。日图破位后,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将依托1270做阻力继续震荡下跌。此前低点1260预计将难保。随着美元坚挺。黄金开启新的调整路程。目前短期均线慢慢整理下压。


短线图:4小时伴随着反复冲高回落后,终究是向下跌破了1270.而1283的防守不破暂时难言反转,目前台阶下跌通道进一步延伸,结合小时图走出了一波极度弱势的单边。依托昨日高点1282开始下跌,目前空间还没有走完,今日亚盘都极有可能会直接下跌。表现成破位后的延续。故操作上要积极一点跟进。不然无反弹式的慢跌。极容易踏空点位。压力1270是空点。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反弹127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65一线;


2、建议回落126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上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