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景生论金:独立危机不断恶化 伦敦金亚盘高空为主

时间: 2017-10-30 09:42: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市场消息速递:

市场消息速递:


上周受美联储新任主席人选传言的影响,鹰派的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与美联储现任理事鲍威尔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热门候选人,无论最终谁当选相比于耶伦,下任美联储主席都可能更鹰派,这一臆测提振美元打压黄金。另外,上周公布的美国数据继续强劲,制造业PMI值及新屋销售都保持强势,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实际公布值好于预期值,利多美元打压金价下行。另一方面,美国众议院通过2018年预算决议,为下周将亮相的共和党税改法案扫清了程序障碍,这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年底前实现大规模减税开启了一条快速通道,下一步将是发布税法草案,预算决议通过后美元涨势将进一步扩大,而唯独周五(10月27日)加泰罗尼亚的独立危机继续恶化,致使避险情绪上升提振金价,金价触底反弹,最终国际黄金收盘于1272.6美元/盎司。


市场行情解析:


技术面,从周线来看,K线收十字星,目前黄金价格承压布林带中轨1278一线,RSI中部走平,周线显示黄金偏向反弹;从日线来看,上周五K线收阳,探底斐波那契回调线1204到1357波段0.618位置1263一线,形成看涨刺透的K线形态,短线下跌力度减缓,RSI中部走平,Sto指标低位金叉,指标显示黄金偏向反弹。从四小时来看,目前黄金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1272一线,RSI拐头向上,Sto指标低位金叉,MACD双线交金叉,红色动能柱初现,四小时偏向反弹延续,上方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282一线,若突破此位置,则黄金空头走势结束,若受阻则继续面临调整;从小时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高点上移,RSI高位拐头向上,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小时线偏向继续上攻,黄金价格继续走高的可能性偏大,综合来看,本周上方关注128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260一线支撑位,操作上高空为主。


市场操作建议:


1、1265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78;


2、1278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6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